首圖套版2.jpg

話說雖然說去年年中我們去日本的時候碰到了梅雨季,

可是其中有幾天天氣不只沒有下雨,還意外的好,甚至好到眼睛爭不開的狀態

我們去淺草雷門的那天,就是個天氣超好的一天

去年年中的時候,雖然不能算是疫情解封的第一批人,

但也絕對是解封後人潮恢復的爆發期阿,滿滿的都是人

茉茉因為常去日本的關係,所以來過幾次後幾乎都不跟雷門的燈籠拍照了

這次是因為我們一家老小來,剛好又到好心的路人,幫我們合影

東京 雷門淺草寺|晴空塔 黃金便便 觔斗雲

後面沒有好心路人後,茉茉就轉為攝影師,幫我們留作紀念了

東京 雷門淺草寺|晴空塔 黃金便便 觔斗雲

東京 雷門淺草寺|晴空塔 黃金便便 觔斗雲

我覺得maru跟這隻青蛙很像,所以我請他模仿這隻青蛙

東京 雷門淺草寺|晴空塔 黃金便便 觔斗雲

東京 雷門淺草寺|晴空塔 黃金便便 觔斗雲

這天真的熱到受不了,所以我們跑去吃冰淇淋了

東京 雷門淺草寺|晴空塔 黃金便便 觔斗雲

吃完冰淇淋後,我們決定散步去晴空塔走走

東京 雷門淺草寺|晴空塔 黃金便便 觔斗雲

東京 雷門淺草寺|晴空塔 黃金便便 觔斗雲

來到知名的黃金便便,雖然有人說是觔斗雲,可是我還是覺得比較像黃金便便

所以我就跟我鵝子,拍一張惡搞樣

東京 雷門淺草寺|晴空塔 黃金便便 觔斗雲

然後就被茉茉嫌棄了,於是幫我們拍了一張形象照

其實那時候我們還是在討論黃金便便🤣🤣

東京 雷門淺草寺|晴空塔 黃金便便 觔斗雲

然後我們就從隅田川步道往晴空塔前進了

隅田川步道是2020年後最快的路線唷,

不過他有時間限制,只有七點到晚上十點才有開放

東京 雷門淺草寺|晴空塔 黃金便便 觔斗雲

一下來之後就有這種超美的角度可以拍攝唷,我們後來也有去晴空塔

可是因為maru對水族館一直比較提不起興趣,所以我們後來也沒過多逗留就去覓食了

以上就是我東京淺草的流水帳,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東京 雷門淺草寺|晴空塔 黃金便便 觔斗雲

東京 雷門淺草寺|晴空塔 黃金便便 觔斗雲

東京 雷門淺草寺|晴空塔 黃金便便 觔斗雲

東京 雷門淺草寺|晴空塔 黃金便便 觔斗雲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