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套版.jpg

話說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張大鮮小卷米粉

這家其實剛開店我就去拍了,可是現在店家,很容易出現戡沒多久就收起來的狀態

(我硬碟裡其實不少家,開沒多久就收起來的店家,

我文章也很多開沒多久就收起來的店家😭)

所以有些小店家,我就會習慣擺一下,因為通常大店家,比較不會閃電的收店

說回來小卷米粉來,老闆是個在台北打拼20年的臺南人,總是心心念念著家鄉味

索性就自己開一間台南口味的小卷米粉店

樹林美食|張大鮮小卷米粉|新鮮肥美

樹林美食|張大鮮小卷米粉|新鮮肥美

店裡簡單整潔,熱天有冷氣開放,冷凍櫃食材一目了然

樹林美食|張大鮮小卷米粉|新鮮肥美

樹林美食|張大鮮小卷米粉|新鮮肥美

樹林美食|張大鮮小卷米粉|新鮮肥美

樹林美食|張大鮮小卷米粉|新鮮肥美

我外帶了兩份小卷米粉跟一些小菜,這家店網路上大多的低評價,幾乎都是在性價比的部份

因為他一份小卷米粉價錢在90元,有些消費者會覺得不符合這價格

不過對於口味上,幾乎找不到任何的低評價

他們家是粗米粉,偏甜的湯頭,小卷軟嫩適中,比較不像北部的胡椒湯頭

小菜的部份我點五花肉跟油豆腐,份量也是偏少,但是口味上沒毛病

我對這家的評價就是很整潔,不只是店面環境,食材也感受得到乾淨

就連小菜也能感受到那種整潔感,整體口味比較清淡,湯頭偏甜,吃起來不會太負擔

更重要的是他已經經歷過了好一陣子的市場機制,受到消費者的認可

後面又推出了香菇肉飯,而且他們沒有公休日唷

是一間環境跟口味很舒服的店家唷,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喜歡唷😁

樹林美食|張大鮮小卷米粉|新鮮肥美

樹林美食|張大鮮小卷米粉|新鮮肥美

樹林美食|張大鮮小卷米粉|新鮮肥美

樹林美食|張大鮮小卷米粉|新鮮肥美

樹林美食|張大鮮小卷米粉|新鮮肥美

樹林美食|張大鮮小卷米粉|新鮮肥美

張大鮮小卷米粉
🚗地址: 238新北市樹林區日新街17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11:00–20:00
☎️電話號碼: 0922 565 353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