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套版.jpg

※本篇沒有任何資訊,我就是單純分享人生🤣🤣

話說今年真的是貓貓蟲咖波年,我們五月去了台中跟高雄,剛好都碰到了貓貓蟲咖波活動

貓貓蟲咖波是一個 2014年開始的網路漫畫,之後陸續登上Facebook、Instagram、YouTube

像maru就是在YouTube觀看他的動畫,整個超搞笑超有趣,而且週邊超可愛

所以當我們去台中,碰到了毛毛蟲咖波10週年貓蟲世界特展,就趕緊一起去拍照

不過因為我們是沒做功課,恰巧碰上的,所以活動也就過了大半了,

所以我就不是用介紹活動的形式介紹給大家,只是拍了可愛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我真是任性🤣🤣)我一定要說一下,這台車超可愛的,我看到很多人過來合照

就想來搞怪一下,讓咖波肇事一下,我後來去環球影城哈利波特區,

裡面有個場景是榮恩家汽車撞在路邊,我發現就有很多人跟我拍攝一樣的方式🤣🤣

有一種我們家是碰瓷的錯覺耶🤣🤣

貓貓蟲咖波出沒|2024揪咖來高雄 毛毛蟲咖波10週年貓蟲世

貓貓蟲咖波出沒|2024揪咖來高雄 毛毛蟲咖波10週年貓蟲世

貓貓蟲咖波出沒|2024揪咖來高雄 毛毛蟲咖波10週年貓蟲世

貓貓蟲咖波出沒|2024揪咖來高雄 毛毛蟲咖波10週年貓蟲世

然後這次因為我老婆訂錯機票的關係,我們多賺到了高雄之旅

到了高雄捷運美麗島站,我們又碰到了揪咖來高雄的活動,

這次的活動邀請的剛好又是貓貓蟲咖波耶!於是我們又來合照一番

說到這個我們去高雄的時候有碰到一件趣事,高雄捷運的吉祥物

是下面咖波頭上的橘貓,它叫做「蜜柑站長」,我在跟maru介紹的時候

有個年輕的小男生,衝了過來將手中的娃娃分享給我們看,

對著maru說:「你看!這是蜜柑」南台灣的熱情真的很可愛,讓人很有感受阿

貓貓蟲咖波出沒|2024揪咖來高雄 毛毛蟲咖波10週年貓蟲世

貓貓蟲咖波出沒|2024揪咖來高雄 毛毛蟲咖波10週年貓蟲世

貓貓蟲咖波出沒|2024揪咖來高雄 毛毛蟲咖波10週年貓蟲世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