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套版3.jpg

話說我又來跟大家分享我收到的伴手禮了,這次是茉茉從威尼斯帶回來的禮物,

一開始茉茉跟我說他從威尼斯帶了伴手禮給我,

我有想過會不會是面具什麼的,畢竟這就是對威尼斯的刻板印象,

結果我跟maru收到了兩個可愛的 MATOU貓咪眼鏡架

伴手禮推薦|MATOU貓咪眼鏡架|PYLONES

我問茉茉說,為什麼是可愛眼鏡座,

我還期待她會說出什麼相關的故事,或是典故,

結果她就幽幽的說:

「因為你們父子都戴眼鏡啊,這是我去買披薩的時候,

等披薩在旁邊禮品店看到的」,

伴手禮推薦|MATOU貓咪眼鏡架|PYLONES

伴手禮推薦|MATOU貓咪眼鏡架|PYLONES

我還能說什麼呢?我以為有什麼典故的小禮品,就像去泰國會買大象吊飾一樣,

萬萬沒想到是實用路線啊,為什麼說是實用路線呢?

因為戴眼鏡的人,幾乎都會有戴著眼鏡找眼鏡的經驗吧?

我有過!我鵝子也有過...所以茉茉說,找個眼鏡的家對我們很重要,

於是我們就收到了這個伴手禮了,你們覺得合理嗎?😳😳

伴手禮推薦|MATOU貓咪眼鏡架|PYLONE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默 的頭像
    黑默

    黑默的流水帳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