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話說這世界上,動物跟小孩都是最佳的開心果以及精神良伴

不論你傷心難過、孤單寂寞甚至是覺得冷冰2.gif

他都會伴你左右,沒有任何心機,沒有任何壞念頭欺負你.gif

這篇除了跟大家分享有趣的照片

要再一次號招,黑默需要你們家小寶貝的聲音放送.gif

請幫我錄一句『痞客邦圖文小學堂』,任何檔案可以

不限任何咬字(但是不能念成別的唷打瞌睡.gif

不限男女、只要聲音幼嫩,不分年紀

我需要你們的聲音,請幫幫我幫幫我追.gif

傳至以下連結(↓點我點我點我…)

莫宰羊創意多元工作室

感謝已經傳來的格友們,黑默抱著12萬份感謝跟你們叩恩了甜蜜.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