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圍柳.jpg 

 

  基於收到入圍通知信上說要發表入圍宣告,所以還是來發表一下吧!不然茉茉我其實是個低調的傢伙,我比較喜歡偷偷參加比賽然後默默領走獎金這樣,沒得獎也比較不尷尬。

  不過既然發了文還是來閒聊一下。

  有些話本來想留到年底再來發一篇2009年回顧的,但是想想時間也差不了多少,就在這篇說一說吧!今年對茉茉來說是個豐富的一年,我做了很多自己喜歡做的事,付出了不少努力去達成一些目標,也許我還沒有賺到很多的錢、也許我的這些小小成果在更厲害的人眼中很微不足道,但對於這些我很滿足,我喜歡這樣的自己:正面、積極、生活充滿色彩,追求一種精神層面的富有,人生賺多少錢都是其次,精神貧瘠或是思想晦暗,怎麼樣都不會快樂。

  剩的還是等年底再說吧,畢竟今年還沒過完呢!我只是想表達:努力的人不會寂寞,付出是一定會被看見的。

 

  主辦單位,謝謝你們看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