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很久很久一前有一隻乖乖廣告
(我試著去找過影片,但是找不到 )
內容是兩個小朋友,準備要去郊遊,然後在那邊比來比去
我有帶乖乖,我也有
我有帶孔雀餅乾,我也有
我有帶乖乖軟糖,我也有
我有帶瑪利亞,我也有(什麼都帶是怎樣… )
我有帶孔雀夾心,阿我忘記買了
這隻廣告那時深入我心,每次郊遊都跟黑默媽說,電視上他們都有帶,我也要

07.jpg

08.jpg

09.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乖乖是間特別的公司,茉茉學生的時候,還特別針對他們作過專題
同時擁有創新跟傳統,是他們獨特的地方
小時候黑默總會收集他們的漫畫,還有一大堆的玩具,每每不斷創新
但同時又兼具傳統,那五香好滋味,陪我們走過大半時光
現在乖乖又要創新,這次推出「乖乖塗鴉包塗鴉試作」
讓大家可以在網路體驗(
http://www.kuai.com.tw/online/),做出自己的乖乖。
猜猜看那包是黑默畫的,那包是茉茉畫的?降落.gif

10.jpg

 
有吃又有拿,還不快來追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