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話說六月的某一天是茉茉我的生日(不要問我哪一天也不准問我幾歲>/////<),依照我們公司的傳統(?)每個員工生日都會辦個生日趴,於是公司就幫我訂了這個黑羊布朗尼蛋糕

  這個黑羊布朗尼蛋糕目前在一般蛋糕店是買不到的,它是我們公司的外包合作夥伴--大成親手烘焙的,使用70%比利時巧克力,真材實料製作的布朗尼,目前只接認識的人介紹的訂單喔!

  以下先來看照片吧!^^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布朗尼蛋糕不像一般的生日蛋糕那麼樣花俏,沒有鮮奶油水果各式色彩的點綴,所以吃得出巧克力的純粹變得格外重要,黑羊布朗尼直接吃的口感渾厚有深度,搭配冰淇淋則是一種清爽巧妙的口感,這真是我近幾年來吃過最好吃的生日蛋糕了。

  這麼好吃的蛋糕一定要推薦給大家啊!至於價格方面~圖中那個蛋糕我們公司十個人吃,還滿大的,我始終覺得大成賠錢賣我們,所以價格就不幫他秀出來啦!

  需要的朋友請至以下部落格找他詢問:

  http://bsheepbaa.blogspot.com/

 

  最後謝謝大成做出這麼好吃的蛋糕,還冒著大雨親自送來我們公司,真是對你感到滿不好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