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幫我們集氣.jpg

話說茉茉的弟弟生肖是屬雞的

在他上幼稚園時,某一天放學回家

突然充滿疑惑又小心翼翼的問我娘:

「馬麻~我是屬公雞還母雞的啊?」

想當然爾,茉茉娘為了捉弄我弟,

就回答他說:「你當然是屬母雞的啊!」

沒想到我弟不死心,心想爺爺是家裡的最高權威

問爺爺總沒錯,於是瞞著我娘去問我爺爺

結果爺爺在沒跟我娘串通的情況下,也是心生捉弄

就回答我弟說:「你當然是屬母雞的啊!」

 

後來又隔了幾天,有天放學弟弟悶悶不樂

娘親就問他說:「弟弟怎麼啦?」

弟弟就說::「今天我在學校偷偷問了班上幾個同學,

他們是屬公雞還母雞的?結果跟我一樣屬母雞的只有三個,而且


  她們都是女生
    她們都是女生
      她們都是女生


嗚~我都不敢給他們知道我也屬母雞啦!>//////<」

 

 

這篇出賣一下我弟,寫得不好

但希望借大家的力量幫我集氣

茉茉的爺爺現在在加護病房,情況非常不樂觀

當初只是一個小摔傷進醫院開個小刀而已

沒想到最後變成老人院內感染越來越嚴重

爺爺現在已經沒有意識了,聽不到我們叫他

但無論如何,我們都還是抱持著一絲希望

小時候茉茉爸媽忙著做生意,都是爺爺奶奶把我帶大

祖孫情是怎麼樣都說不完的

希望爺爺趕快好起來出院跟我們團聚 Q________Q

 

黑默這邊拜託大家幫忙茉茉爺爺集氣!

我相信希望!請大家借我們力量!

 

---------------更新分隔線--------------- 

5/21凌晨五點--茉茉爺爺安祥的離開了

從此不再受病魔困擾Q____Q

黑默&茉茉在這裡謝謝大家的集氣關心!

阿密陀佛~願茉茉爺爺一路好走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