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話說之前在樹林無名潤餅捲這篇回大家留言得時候有說過,我有準備更飽滿的之後要跟大家分享,

今天就來分享囉,三峽巨無霸懷念潤餅捲,這是我在熊貓上面看到的,看到他標榜著巨無霸的潤餅捲,

這不就是我想要多吃菜的最佳選擇嗎?,於是立刻來去買兩捲。

01.jpeg

02.jpeg

03.jpeg

老實說真的看到大小有嚇到耶,這跟小嬰兒用枕頭差不多大耶,我買了兩捲,

中間兩度袋子提手斷掉,可能真的太重了,老闆又換了更大的袋子給我,才沒有繼續斷掉阿,

可惜他花生粉沒有無糖的,因為茉茉都吃無糖的,不過他有分素食跟葷食,還能加辣,選項也不少,

只是要加辣或是對切,要提前告知唷。

04.jpeg

05.jpeg

06.jpeg

它真的很大,我用了三眼怪的公仔,還有石虎的雨傘,跟茉茉的手必當比例尺,

相信已經很能體現它有麼的大了吧,可是遠遠不只是這樣阿,他不只是大,他的肉味道非常的香阿,

是那種我在座位上吃,茉茉旁邊就可以聞到的那種,大家都知道一般潤餅捲,香味比較沒那麼濃厚,

這個完全不會,香味十足,口感豐富,絕對是我會一訪再訪的店家阿,最後貼一張,挑戰大口吃的模樣,

離成功還非常非常的遠阿…

07.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