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話說maru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玉子燒也很喜歡德式香腸,又是那句小孩子才做選擇,

我全都要,竟然真的有廠商把他給結合在一起了,這引起了我很大的興趣,

於是我買了一個回家,只是結帳的時候才發現,這一個原價竟然要210元,

我買的時候是全聯特價,可是就算這樣一個也要150元耶,俗話說好奇心害死貓,

也害死荷包,於是我們就來開箱吧…

01.jpeg

台畜京之膳的玉子燒雞肉德腸(你敢不敢名子再長一點…)是全熟品,

所以要吃的時候只要簡單熱一下就好,難得茉茉也對這個有興趣,而且這玩意這麼貴,

我這大叔還是不要髒了大家眼睛,這次的開箱照就交給她啦,

這個玉子燒雞肉德腸裡面是切片好的,搭配舒肥雞胸肉跟黃金泡菜、紫米飯,

就完成她今天的運動餐盒啦,真的很方便唷。

02.jpeg

03.jpeg

至於口味呢?外層的玉子燒厚實整體偏甜口味,裡面的得常是很中規中矩的德腸,

兩者完全沒有結合的感覺,所以如果你兩個都想吃的話,不妨分開買c/p值應該會比較高,

而且分開買料理其實也不會比較不方便,最後地雷我先踩了,大伙就別跟進了吧,最後送上maru餵食秀。

04.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