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話說之前茉茉搞了一個飛利浦雙重脈衝智慧萬用鍋,去參加“小廚上菜網路活動”,後來還有得獎耶,先跟大家分享一下,那次活動的過程,我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我自己後來怎麼使用“飛利浦雙重脈衝智慧萬用鍋”的。

01.jpeg

02.jpeg

那天我們準備了三道菜,避免翻船🤣🤣
第一道是蛤蜊炒絲瓜,我選這個的原因,是因為全聯就有賣蛤蜊絲瓜的組合包了,所以要強調他的便利,使用這個應該就很明顯了,不必備菜,全聯買一下就有,然後用萬用鍋煮一下,馬上就能上菜了。
我先貼一下茉茉的文案,不然大家不知道這個萬用鍋的好處:

飛利浦雙重脈衝智慧萬用鍋,一鍋抵多鍋,有19種智慧烹調模式,還是萬用鍋中唯一具有IH加熱技術的壓力電子鍋,可以省時高效率的完成多種料理,雙重脈衝科技還可以深度釋放食材營養精華,提升60% 胺基酸、20% 蛋白質,把最好的營養給孩子,操作方式簡單安全,讓MARU自己動動手也沒問題,超級適合親子共廚啊!

總之就是很厲害,所以我們只要把全聯買的蛤蜊絲瓜組合包,依序爆薑到香氣出來、放下絲瓜、香菇,等絲瓜熟了就可以放下蛤蜊跟枸杞再調味就完成了,你看這多簡單,又沒有明火,小朋友也可以學習幫忙。

03.jpeg

04.jpeg

05.jpeg

06.jpeg

順帶一題,下面這張maru正拿著他的玩具菜刀,說要幫忙切絲瓜…🤣🤣

07.jpeg

08.jpeg

09.jpeg

然後是MARU最愛吃的滑蛋炒蝦仁!
準備材料有蝦仁、雞蛋、蔥花
首先蝦仁先處理過,腸泥等清潔,然後打好蛋跟準備蔥花
接著將金小萬選擇無水烹調模式,就可以開蓋直接當炒鍋料理,先放油稍微加熱一下,它的內鍋是不沾的,油只需要一點點,接著將蝦仁丟下去炒至七八分熟,再把和蔥花一起打勻的蛋汁倒進去,待蛋汁稍微凝固一點點,再開始拌炒,全部炒熟就可以起鍋囉!一整個超級簡單!
金小萬高聚熱防燙,MARU也有幫忙拌炒,從頭到尾媽媽帶著他一起做,起鍋時跟他說:「這是你自己做出來的滑蛋炒蝦仁喔!」鵝子整個非常開心,覺得自己是小神廚很有成就感!而且用金小萬做出來的滑蛋炒蝦仁火侯掌控剛剛好,又鮮美又軟嫩好好吃,MARU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10.jpeg

最後是蛤蜊筍子香菇雞湯,因為煮蛤蜊絲瓜我有多買蛤蜊😅
這個就更簡單了,準備材料有筍子、香菇、蛤蜊、雞腿肉,然後材料你想怎麼切就怎麼切,口感還是以自己喜歡為主,接著就交給萬用鍋,萬用鍋有壓力的功能,都切好把材料放進去水放進去,接著就是do re mi so烹飪魔法

11.jpeg

噹噹!這樣一桌簡單就完成了,簡單又有效率,竟然拿到這麼好用的玩具,我怎麼可能不玩呢,所以下一篇就跟大家分享,後來我又拿飛利浦雙重脈衝智慧萬用鍋,玩了些什麼花樣吧。

12.jpeg

上面這張maru不知道在靦腆什麼,後來去幼稚園上課有角色扮演課,他馬上選了廚師,過程中還有萬用鍋的喬段,只是老師不知道他在幹嘛,所以跟我確認了一下,我才知道還有這樣插曲阿🤣🤣🤣

13.jpeg

14.jpeg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有點貴,可是蠻好用的廚房“小”物,然後我沒有購物連結,也沒有要開團,廠商快點考慮我一下咩~許願🤣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