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三峽古飽食堂,這間好一陣子了,網路評價一直很兩極,有的人說店家很親切,有的人說店家態度很差,我自己的經驗是,店家比較冷漠,可是也不會不禮貌,就是專心在處理自己的訂單,然後他們生意滿好的,所以如果沒有電話預定,而是現場畫單的話,可能都要等上20分種以上唷,而且因為店家很專心在用訂單,所以還沒輪到你,他也不會理會你的畫單唷,這個可能要先講在前面。

01.jpeg

02.jpeg

03.jpeg

04.jpeg

05.jpeg

06.jpeg

店裡環境蠻大蠻舒適的,位置之間不會太近,有提供茶水可以喝‧有一個小魚缸,maru一邊等菜就一邊看魚缸來殺時間,東西都不太貴,選項也還可以。

07.jpeg

08.jpeg

我點了嘴邊肉飯盒、古早味豬油拌飯、特製牛暔乾拌麵、燙青菜
先說嘴邊肉飯盒,他份量挺大的肉片整個蓋滿飯,配菜也是滿出來,有三樣配菜,也都是新鮮配菜,不是醃製品或是三色豆😅整份沉甸甸的,這個價錢性價比真的很高。

09.jpeg

10.jpeg

11.jpeg

12.jpeg

13.jpeg

14.jpeg

15.jpeg

16.jpeg

17.jpeg

然後是特製牛暔乾拌麵,這個麵的份量也是超級多耶,紅蘿蔔、蘿蔔也是超大塊,牛暔份量也很多,口味吃起來偏甜,麵要趁早吃,這家的麵就不是那種可以放的麵,太晚吃他們會很團結的結成一團唷,醬料雖然甜可是很順口耶。然後是不能單點的古早味豬油拌飯,這個我好後悔買小的,maru超愛的,可以說是一口又一口,我只吃到一口口味,就被他消滅了,難怪不能單點阿🤔

18.jpeg

19.jpeg

20.jpeg

最後是燙青菜表現很中規中矩,這間店整體表現其實我覺得蠻不錯的耶,所以要克服的就是店家出餐速度慢的問題,我打算打電話先訂餐試試看,我還想吃吃看他們的沙茶麵,如果有後續再來補坑(哈哈~我又挖坑了🤣)
最後來看看我家小小吃播主,那天是怎麼消滅古早味豬油拌飯的吧。

21.jpeg

22.jpeg

23.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