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話說黑默一直都很愛吃牛肉麵,前陣子茉茉說要帶我去吃特別的牛肉麵,說是“藍帶主廚牛肉麵”聽起來那麼厲害,我當然要去吃吃看囉,到了台北中山區,捷運站一上來,走還不到5分鐘就到了耶(除非你碰到紅燈,台北紅燈都妖獸久的)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因為他是餐酒館,所以走黑色調還蠻好理解的,裡面環境蠻好的,位置也舒服,有置物籃,雖然走黑色調,但中午吃牛肉麵其實還蠻明亮的,照片可以說明一切。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這是酒館的菜單,午餐限定的藍帶主廚牛肉麵,還沒放在上面,我有請店家借我拍他們pos機,老闆應該很為難,竟然有客人會這樣要求,可能心想這人還沒開始喝怎麼就開始鬧🤣🤣順帶一題,員工看的pos機,寫的品名有時候會跟客人看的不一樣,這是正常的唷。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這一桌是我們今天點的餐點,很豐富吧,這篇篇幅會非常常唷,我努力篩減過了,可是我每個都想po阿,首先是“原味手作牛肉麵”,這一碗牛肉份量不少耶, 而且厚度也厚,千萬不要以為是我在拍照,所以老闆有多給,因為他們是中央廚房製作,每碗的料事先就分好了,所以就是這個份量啊。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然後他的麵很Q,而且份量不少,你看我一路拍照還能說他Q就知道他不怕爛了,每碗都有附簡單的酸菜跟辣椒,我有加一點,可是並不驚艷,所以就不多著墨了。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我覺得我會覺得不驚艷的關係啊,真的是因為這碗“炙燒牛五花半筋半肉麵”這碗一定要先現場吃,因為肉片是用炙燒的,保持粉嫩粉嫩的顏色,可以依照每個人接受度,去泡湯泡熟,可是強烈建議敢吃粉嫩一定的真的要趁快吃,那泡一下就沒了唷

然後我會說是因為這碗的關係,是因為這杯,這杯絕對是我跟茉茉一致認為的今日MVP它的香氣之香,口感麻而不辣,不鎖喉超溫順,讓前面簡單附的辣椒,真的會變成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存在,可惜跟肉片一樣,這都是現場限定的。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為什麼一直要說可惜是現場限定的呢,因為他們有出料理包,所以是可以買回去想吃就弄來吃的,可惜的是只有基本的原味手作牛肉麵,像炙燒牛五花半筋半肉麵是沒有的。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他們都是中央廚房製作,一次一千份為單位,當天旁邊的小姐姐吃完,這一份3包小姐姐馬上就說要訂20份,結果老闆說沒了,這一梯次一千份,已經不夠20份了,要等下一梯次了,事實上他們牛肉麵才推出一兩個月,已經賣了3梯次了,也就是說幾個月內賣了3千多份阿,而且每份還有3包唷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包裝上有詳細內容物,甚至有點詳細過頭了,還有標示製造日期跟保存期限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茉茉說來吃這麼好料的要拍一張美美的照片,一張過後我就忍不住開吃了,美食當前怎麼能一忍再忍,看茉茉一臉傻眼的表情🤣🤣🤣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拍照拍太久牛五花就沒那麼粉嫩了,真的要快、狠、準的一品阿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畢竟是來餐酒館,都說是餐“酒”館了,餐都吃了,當然也要來個酒阿。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大亨對於紅酒的保存十分嚴謹,有提供這種小瓶的紅酒,一瓶倒出來就是一杯,當餐喝完剛剛好,不會有大瓶紅酒沒喝完,反覆進出酒櫃而造成溫度影響品質的情況,再加上疫情時期,這種小瓶的也比較衛生,而且他們酒櫃有依照不同需求,兩種溫度在控溫,搭配牛肉真的超適合的。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然後除了牛肉麵我們還有另外點些餐點,首先是“炙燒嫩雞胸田園沙拉”,雖然他們牛肉麵裡面青菜的量很不錯了,可是畢竟是牛肉麵,青菜有限,所以我們又點了一份炙燒嫩雞胸田園沙拉,生菜處理得非常好,水氣瀝得很乾淨,吃起來很爽脆,炙燒雞胸真的很軟嫩,完全不乾柴,這樣的雞胸,如果是健身吃應該就比較不會膩,然後甜橙超搭的,他讓整個沙拉吃起來超開胃的。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再來是柚子胡椒辣炒小卷,因為茉茉很喜歡吃小卷,主食已經是我喜歡吃的牛肉麵了,餐點當然要來個他喜歡的阿,小卷的口感薄脆Q彈,搭配鮭魚卵一起入口,就是犯規的存在,口感超級豐富,鮮香美味啊,再柚子的香氣,微微的辣度,這也是適合下酒的一道菜。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最後是蒜蓉香料烤蝦.炸鍋巴,使用開背蝦,上面點綴了炸鍋巴及生菜,炸鍋巴跟烤蝦超級match!烤蝦的鮮香加上炸鍋巴微焦的香氣,彈牙的蝦肉加上炸鍋巴脆脆的口感,而且這還不必剝殼,不會有常見的誰要剝殼的爭議。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最後我要說他們真的很貼心,可能是因為附近商辦很多,所以不管是酒精、牙線、甚至在洗手間都有準備漱口水,就算吃了重口味,也不怕影響後面的行程阿。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然後老闆也好直白,我問他怎麼會忽然想賣牛肉麵,本來以為他會說出個故事,讓我可以騙字數,結果他說單純斜槓,所以就做牛肉麵了,所以說我的字數怎麼辦?!然後茉茉說的沒錯,他們牛肉麵真的很特別,而且我極力推薦麻辣,他們麻辣不會很辣,但是真的超香超好吃,有加那一杯真的是整個昇華,而且其他餐點也很好吃,份量也夠多,不會有去餐酒館比較吃不飽的疑慮,很推薦大家來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唷。

台北中山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午間限定

大亨餐酒館 Rich Restaurant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63號1樓

電話:02 2542 3388
臉書點我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