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我這次用補充而不是補坑,是因為我覺得我這次沒挖坑,只是單純想要再補充一些相關的東西,那就開始吧,首先是全聯日式咖哩麵包,上次說到他沉甸甸的,手感比較重,但這樣講太憑感覺了,所以我又再買一次,然後去秤重,結果他123g,而7-11的是95g,難怪我覺得重量差的有點大啊。

01.jpeg

然後是LUNLUN問說這個麵包會不會很油,所以我故意放了一陣子,那油真的很明顯,只是咖哩麵包畢竟味道比較重,所以就算知道比較油,吃起來也不會有明顯油膩感,不過7-11那支麵包就真的不會油膩耶。

02.jpeg

接著Vivianchen留言有提到你有加熱嗎?,這麵包的確就該加熱吃,所以我好像應該要兩個都加熱,這樣兩個比較才能分出差別,所以我加熱了,除了麵包會整個軟掉之外,內餡差異並不大唷,口味上感受是一致的。

03.jpeg

然後是三峽古飽食堂,這家大家迴響很不錯,針對要等的這件事,我試著先打電話預定,我發現你只要照著老闆娘的步調走,老闆娘會對你超級親切客氣耶,我這次就用預定的,叫了個沙茶麵/乾,麵體是可以選的,我選了拉麵,拉麵上面會有很明顯的兩坨沙茶,份量蠻多的,所以還蠻夠味的,可是他們份量雖然多,但是吃起來不會覺得口味太重,需要喝水耶。

04.jpeg

05.jpeg

06.jpeg

07.jpeg

08.jpeg

青菜跟麵量都很大,真的能吃很飽耶,然後上一篇說到maru很愛他們的豬油拌飯,可是他們豬油拌飯不接受單點唷,所以必須點個湯或是配菜,才能點唷,所以我點了“大骨湯”,為了怕湯漏出來,老闆娘在外層還會另外再包一層塑膠袋。

09.jpeg

10.jpeg

11.jpeg

12.jpeg

裡面是這種熬湯再用的大骨頭,我常看的yt中國影片,他們都會啃大骨頭,每次看了都好想吃,所以我就點了一份來吃,可是應該跟他們那個不太一樣,這個要吃很考驗牙口唷,他筋的地方吃起來真的很橡皮筋,有骨隨所以整個湯是豬味很重的一品唷。

13.jpeg

14.jpeg

人老了要服輸,我第二次就乖乖的點貢丸湯了,他們貢丸湯也都會煮一陣子,不是燙兩下就起來,貢丸不會爛,可是也不會特別Q,畢竟我是新竹人,所以對貢丸會苛一點🤣🤣

15.jpeg

16.jpeg

17.jpeg

18.jpeg

然後上一次買了特製牛暔乾拌麵,大家迴響好高,不過畢竟是外帶,麵多少會變糊變爛,所以這次我嘗試叫了澳洲牛腩燴飯,我大意了!我以為改點飯就不會碰到,麵太爛的事情,結果他的飯是偏爛的那種,我刻意拍了特寫,可以發現他是一坨一坨的,雖然飯讓人失望了,可是他們料還是好豐富,兩顆肥肥的青江菜、好多塊大塊的紅蘿蔔、白蘿蔔,還有主角牛腩,他牛腩多到我拍照可以玩疊疊樂耶,就是肉不夠方正,不然我應該可以疊很高…(玩食物還很認真跟大家分享的概念)

19.jpeg

20.jpeg

21.jpeg

22.jpeg

23.jpeg

24.jpeg

找到這間愉快的購買方式之後,我就會再回購,畢竟他不論口味還是價錢,真的都還蠻不錯的,以上是這次的補充,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25.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