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台北錦州街捷運行天宮站附近的老哥水煎包,這一樣是茉茉幫我帶的饗宴,經過我多次的抗議,茉茉不只幫我帶美食,還有幫我拍店面唷,她應該只差沒有幫我寫文章了🤣🤣🤣

01.jpeg

02.jpeg

03.jpeg

04.jpeg

05.jpeg

06.jpeg

茉茉買的是招牌豆腐水煎包、高麗菜水煎包、鮮肉水煎包,先來介紹鮮肉水煎包,必須說他們鮮肉的緊實度其實沒有那麼高,所以吃起來比較沒有彈性,不到地雷的程度,但著實並不驚豔,屬於中規中矩的表現。

07.jpeg

然後是高麗菜水煎包,內餡表現也還行,不過水煎包麵皮,彈性真的挺好的,表層酥脆,麵皮有彈性,這點不管是哪個口味,都掌握的很好,聽說他們的招牌口味是韭菜跟豆腐,韭菜是指定用花蓮吉安的韭菜,可惜這次茉茉沒買(我真的是,收東西還要求東要求西的欠揍典範耶…)

08.jpeg

最後豆腐水煎包,這真的是他們的招牌,其他地方都很少見,表皮一樣吃起來酥脆又不油膩,麵皮很有彈性,內餡湯汁很飽滿,應該是因為是豆腐的關係,然後很適合沾醬,豆腐餡很能吸附醬汁,沾醬適合重口的朋友,不沾醬則適合,口味清淡的朋友,老哥水煎包不分口味一顆17元,還有鍋貼跟麵線,下午吃個點心,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09.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