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之前說到三峽的古飽食堂,是個職人精神很強大的店家,比起親切他們更把心力放在食物上,這就讓我想到在板橋也有一家阿義臭豆腐店,也有著這樣的職人精神。

01.jpeg

其實說是板橋,也只是地址是板橋,他店面其實在樹林火車站附近,而樹林火車站附近,就有兩家有著職人精神的店家,不過比較大的差別是,另外一家在職人精神下,依然保持這很親切的服務,像他這種兩者兼具的店家,真的很少,我後續會再介紹他的,今天我們把目光放在阿義臭豆腐店上。

02.jpeg

阿義的臭豆腐沒有大小份的差別,但是有大小塊的差別,如果你喜歡吃酥脆的外皮,你可以點小塊的,小塊的會有更多的表面炸皮,如果你喜歡嫩一點的,你可以選擇大塊的,你會吃到外酥內嫩的口感,阿義都是現點現炸而且對時間有著強大的堅持度,縱使人多排隊,他也會用同樣的火候跟時間,就是要力求食物的完美,其實他是可以來電點餐的,來電他會幫你收起來保溫,這也算店家的退讓,我堅持食物的完美,至於你要怎麼吃,就不是店家能左右的了。

03.jpeg

 

04.jpeg

05.jpeg

06.jpeg

臭豆腐的搭配和諧與否一直都是一個臭豆腐好不好吃的關鍵,不管是泡菜還是醬汁給蒜泥,抓到最適合的比例真的很重要,這也是每一間店家展現自我靈魂的地方。

07.jpeg

臭豆腐就別想我家小小吃播主表演了,小的沒有大的加減一下吧🤣🤣🤣

08.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