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冬山之旅結束後,我們回到了羅東休息一晚,因為帶著小孩,所以不想太雷厲風行,

休息一晚再回去還能吃吃羅東美食,

題外話一下,我們那天晚餐吃了這個三兩三,還拍了他們店面,結果回去吃的時候忘記拍照…

是!人生就是這樣充滿驚喜,旅途就是這樣留點遺憾才有下一次,所以這一篇就先這樣了…

01.jpeg

02.jpeg

(/‵Д′)/~ ╧╧(沒有啦…)…

 

我們是真的忘了拍三兩三了,可是我標題都說了,我還有吮指王羅東店阿,

現在想想好險那天有多買其他的…😅

吮指王是間連鎖店,其實我那時候會買是因為三兩三的餐點意外的小,

他價錢的確不貴,可是份量好小唷,考慮到要分食,所以我又來買點點心,這時候吮指王就很適合了。

03.jpeg

04.jpeg

吮指王旁邊有另外一間炸物店,我在兩間看了一下,發現他們跟跑步跳遠比賽一樣,

你有什麼我就有什麼,只好亂選一間,其他的就聽天由命吧。

炸物基本該有的都有,還有我鵝子愛吃的炸冰淇淋

05.jpeg

他們是現點現炸的,所以要等待一下唷

06.jpeg

拿回去旅館後,其實我有點傻眼耶,因為我之前買冰淇淋,都是買Frozen Heart 凍心炸冰淇淋那種的,

所以完全沒想到會是這麼迷你的耶,再加上我前面說的三兩三很迷你,

我強烈懷疑我當時就是進入迷你深淵,

所以才會忘記拍照阿…

07.jpeg

08.jpeg

認真說兩個40元是也不貴啦,可是他中間冰淇淋也不多耶,maru吃了兩三口,才終於吃到冰淇淋阿

09.jpeg

然後是我請店家推薦的雞軟骨,一份60元,每塊大小還不錯,分量也不少,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前面的迷你深淵太厲害,

到這裡我們都還很難脫離那個情緒

10.jpeg

11.jpeg

12.jpeg

13.jpeg

14.jpeg

接著是甜不辣跟洋蔥圈,因為maru喜歡梅粉的,所以我都點梅粉的,吃起來都還可以

,甜不辣不是酥的那種,可是也不錯,洋蔥圈仍然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我喜歡的是吃得到洋蔥的那種,雖然這種也不錯

15.jpeg

16.jpeg

17.jpeg

留到最後介紹的蜜汁雞排是我的壓軸,也是今天最滿意的地方,單點一塊是75元,可是雞排份量很大,

遠遠超過一個手掌大,我自認我手掌算大的,我可以單手抓住一顆籃球,可是這雞排比我手還大耶,

而且他厚度也很有份量,裡面炸的很有肉汁,又不至於太生,這個就真的很值得推薦。

18.jpeg

19.jpeg

20.jpeg

最後來看看我們家小小吃播主吃蜜汁雞排的模樣吧,認真說如果只是蜜汁雞排的話,我會考慮回購耶。

21.jpeg

22.jpeg

23.jpeg

24.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