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話說今年的冬天不太冷,甚至前陣子補冬都不冷,但是我還是有吃補,可是接連大熱天,我實在是po不出來,畢竟大熱天看補食,我自己一邊編輯都覺得難受阿,皇天不負苦心人,戲台下等久了,就會等很久,不是!是,就是你的,終於被我等到天氣變冷了,趕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樹林長疆碳燒羊肉爐,先說我俗仔,因為我是一個人去外帶,所以向店內拍照這種事,我就有點不方便了,畢竟裡面很多都是酒客,酒酣耳熱的等下引起誤會就不好了,所以我等白天沒營業,去補了一張店家照。

01.jpeg

那天我外帶回家吃,一是因為有小朋友,在家吃比較方便,也比較安全,

二是那天沒那麼冷,其實坐在那吃碳燒,反而會有點太熱阿

02.jpeg

我點了羊肉爐跟茼蒿,我很愛茼蒿,吃羊肉爐,茼蒿才是我的本體阿

03.jpeg

還有蛋餃,我鵝子喜歡吃雞蛋,這個點給他吃的

04.jpeg

凍豆腐,吸滿湯汁的凍豆腐,真的超好吃的

05.jpeg

羊肉爐本身的肉量還蠻多的,我還加了羊肉片,整個可以吃超飽阿

06.jpeg

07.jpeg

08.jpeg

09.jpeg

長疆炭燒羊肉爐附的醬料,搭配起來也很不錯的

10.jpeg

11.jpeg

有一種餓叫阿嬤怕你餓,我媽擔心maru不夠吃,還加了麵線,而且還不少耶…

還有一鍋滷雞肉跟兩份青菜…這不是飽不飽的問題,而是撐不撐的問題了,果不其然那鍋我們吃了兩天…

12.jpeg

13.jpeg

14.jpeg

15.jpeg

16.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