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板橋的台南港口土魠魚羹,然後他位置偏在樹林…(夠繞口吧)

這間也是地址在板橋,但是店面位置沒過浮洲橋,所以其實更偏向樹林的,台南港口土魠魚羹,

這間我從他在另外一邊吃到他搬家,也是吃了好一陣子阿

01.jpeg

02.jpeg

03.jpeg

搬過家後,店面的環境更好了,更加寬敞明亮,食物上則沒什麼調整,除了價錢,

現在能不調整價錢的店家,都是佛心店家阿,好險的是像這種餐點,就算漲價了一些,

也還不會痛到筋骨,本身的價位比較實惠,那天我點了魯肉飯便當、小乾麵、清羹麵、白菜滷跟燙青菜

04.jpeg

05.jpeg

他們家魯肉飯表現很中規中矩,比較大的問題是便當盒子,因為魯肉飯便當是一定有白菜滷的,

還有筍絲,這些有湯汁的配菜,往往都會讓便當盒子,變得整個爛爛的很難使用,雖然是這樣,

但是我一般還是會點便當,因為這樣青菜比較豐富阿,為了讓菜更多,我還點了一份白菜滷,

他們白菜滷有放炸豬皮,所以豬味其實挺重的唷,這點不愛豬味的人,可能會不喜歡唷,

然後是小乾麵,這麼一大碗是小的唷,滷蛋是我加點的,他們的麵比較偏向意麵,

然後裡面會有不少地瓜葉,所以我挺喜歡他們的乾麵的,挺均衡的。

06.jpeg

07.jpeg

他們招牌是土魠魚羹,可是我沒點,因為下午休息時段,他們不會休息,

可是不提供炸物,而且其實比起土魠魚羹,我更喜歡清羹,因為這清羹吃起來很有辦桌的風味,

土魠魚羹比較有味道,就反而沒那麼辦桌味了,然後是燙青菜,他們家是地瓜葉,

多一份青菜多一分健康,所以只要可以我都會點青菜的

08.jpeg

這種餐點最實惠了,這樣一桌也沒多少錢,而且好吃也不會有什麼地雷,

最後來看看我們家小小吃播主吃播秀吧。

09.jpeg

10.jpeg

11.jpeg

12.jpeg

13.jpeg

14.jpeg

15.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