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介紹完三峽河南砂鍋手工扯麵,就來介紹距離4.1公里的樹林河南親家母手工扯麵,

兩家其實僅僅距離4.1公里,所以對我這種通勤移動的人來說,這兩家其實非常的近,只是沒有近到搶生意的程度罷了

01.jpeg

02.jpeg

跟三峽河南砂鍋手工扯麵比河南親家母手工扯麵所在的位置更好停車,也比較不擁擠,

不過這跟生意也有關系,他們生意併沒有三峽河南砂鍋手工扯麵好,店家的內用區是直接在騎樓,

整個還蠻大的,不過冬天會比較冷就是。

03.jpeg

04.jpeg

他們的蕃茄蛋扯麵也是一鍋一鍋煮湯,可是炸蛋一批的量,就準備的比較多,

老實說這樣蛋還是會有所差異,可以看到老闆娘在倒蕃茄醬汁,然後最後才放扯麵進去。

05.jpeg

06.jpeg

07.jpeg

這邊有標示店裡的湯底都是使用大骨湯,所以不提供加湯,而三峽河南砂鍋手工扯麵依照網有的評論,

似乎是有放雞湯粉的,這樣他們湯頭的甜度也會有差,畢竟真材食料的大鼓去熬的湯底,很難這麼甜的。

然後下面是他們的菜單,餐點品項還蠻多的。

08.jpeg

09.jpeg

10.jpeg

調味料跟餐具都在一旁,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己取用

11.jpeg

12.jpeg

這天我只有點了一份蕃茄蛋扯麵,他們的包裝,是將扯麵和炸蛋一包跟湯分開,這樣可以避免麵長時間泡在裡面不過扯麵其實蠻有嚼勁的,所以不太會有泡爛的問題。

13.jpeg

14.jpeg

15.jpeg

16.jpeg

17.jpeg

18.jpeg

19.jpeg

20.jpeg

實際泡下去我發現一個問題,這樣分開放的問題是,炸蛋比較沒有吸滿湯汁,

湯汁也比較缺乏蛋香,不過扯麵的確更加保留嚼勁了,這點就要看大家自己的喜好了。

21.jpeg

22.jpeg

然後兩家比較會很明顯三峽河南砂鍋手工扯麵整個口味偏甜,可能是蕃茄醬湯跟雞粉的關係,而河南親家母手工扯麵整體酸味更加強裂,你會覺得他更多是用新鮮蕃茄去做的,然後就像我之前梗圖一樣,有的人就是比較喜歡蕃茄醬這種加工品的味道,而我就是,所以這兩家對我而言,我會更加偏向三峽河南砂鍋手工扯麵,不過這真的是個人口味就是了。

無論那一家,都很推薦大家河南蕃茄蛋扯麵,這組合真的挺美味的,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唷。

23.jpeg

24.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