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話說今天要介紹的三峽河南砂鍋手工扯麵,其實之前就有吃過,可是那時候我吃的是牛肉麵,吃完了以後,覺得好像還好,而且老闆的態度不是有親和,所以就沒再去了,結果看到🎈阿淳的美食玩樂頻道【新北三峽】河南砂鍋扯麵•必點酸甜蕃茄蛋麵🍜,看完就覺得食指大動,原來他們有一個厲害的蕃茄蛋麵阿,再加上在附近還有一間樹林河南親家母手工扯麵,所以久違的p.k又來了,河南砂鍋手工扯麵p.k河南親家母手工扯麵

01.jpeg

02.jpeg

先簡單介紹一下河南砂鍋手工扯麵的店面環境,他們的生意非常好,所以周圍很難停車,

店家也很忙碌,所以往往沒什麼耐心,也沒什麼好氣的回覆,之前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吃過他的牛肉麵後,

我覺得口味還好,好像不必這樣為難自己,甚至有點懷疑生意怎麼會那麼好,看過阿淳的文章後,

才知道是我沒做功課,可是我當時真的只是隨便找一間,所以真的沒做功課阿…

03.jpeg

04.jpeg

05.jpeg

06.jpeg

簡單說這家的特點就是這張圖片一樣,有些人不愛吃生蕃茄,也不礙蕃茄直接熬的湯,或是小蕃茄,

可是蕃茄醬就可以,我自己是每一種蕃茄都可以,我挺愛吃蕃茄的,所以這種蕃茄醬湯特別吸引我,

當天我買了一個蕃茄蛋扯麵、燙青菜、豬油拌飯

07.jpeg

08.jpeg

今天的主角無疑就是蕃茄蛋扯麵,店員會先將蛋炸過,每份幾乎都是現炸一批用完才再炸一批,

然後會煮蕃茄醬湯,這間是有加雞粉跟蕃茄醬的,所以認真說起來世比較不健康的,

可是就像我上面貼的那張圖一樣,就是有一票人,喜歡蕃茄醬湯,而我就是那一票人之一,

然後放入扯麵跟炸蛋,炸過的蛋吸滿湯汁,那個味道真是了得,再加上扯麵的嚼勁,

即使麵泡過一陣子都不會爛,真個真的是完美搭檔阿。

口味上整體偏甜,就是蕃茄醬的那種味道,喝到後面可能會有一點鹹,但是喜歡蕃茄醬的人,是一定會喜歡這一道的阿。

09.jpeg

10.jpeg

11.jpeg

12.jpeg

13.jpeg

14.jpeg

15.jpeg

16.jpeg

17.jpeg

18.jpeg

19.jpeg

那天我還有點燙青菜跟豬油拌飯,可是跟我之前去的感受一樣,他們其他菜餚,

真的會讓你覺得不必這樣等待跟忙碌,然後要注意的是,因為他們的蕃茄蛋扯麵,

都是像上面說的一樣,一批一批炸蛋,然後煮湯,接著才煮麵,所以一鍋一鍋來效率真的不高,

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大排長龍,所以阿淳文章有特別點出,如果要點蕃茄蛋扯麵,

不坊先打電話點餐,這樣會省下不少時間,那邊臨停很容易被檢舉開罰單,一定要注意唷。

20.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