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前陣子樹林秀泰新開了,咚雞咚雞디디치킨炸雞,趕在試營運,就搶先來去踩點看看…

是說我搶試營運好像沒什麼用,人家都開了要兩個月,我才在發文,這樣的搶先,實在有夠落後阿🤣🤣🤣

01.jpeg

02.jpeg

03.jpeg

他們店面長的蠻可愛的,讓maru來當小小模特兒,拍個一張,因為是試營運,

所以那天還沒全品項開放,我點了歐巴半半派對餐。

我們點了經典洋釀炸雞跟初雪起司炸雞,歐巴半半派對餐能有兩種炸雞口味,

跟裹漿直刨薯條、醃蘿蔔還有辣炒年糕,這樣499價錢跟韓式炸雞普遍價錢差不多。

04.jpeg

05.jpeg

06.jpeg

07.jpeg

08.jpeg

整體吃起來,其實還不錯,口味也還蠻好的,不過如果是我個人口味,我會比較喜歡吃“NENE CHICKEN”

這也是這篇為什麼這麼晚發的原因吧,一樣是炸雞,他的肉汁少了一點,顯得肉比較乾一點,

而且比較沒那麼入味,可是你要說難吃,那是絕對不至於,就是有比較自然就有差異,不過這種事總要吃了才知道,

而且大家喜好不同,像咚雞咚雞디디치킨炸雞,最大的特點之一,就是他有賣主食,試營運雖然沒有賣,

但現在就有販賣主食,像是韓式烤肉飯、銷魂麻奶拉麵鍋、雪濃牛骨拉麵鍋、起司拉麵鍋、釜山韓國炸魚板等等…

同時滿足你想吃炸雞跟想配主食的欲望,讓你不用炸雞點一間,主食點一間。

09.jpeg

10.jpeg

11.jpeg

辣炒年糕甜甜辣辣的,其實不會太辣,不過我鵝子還是不敢吃,是說這也還蠻合理的,

年糕吃起來還蠻飽的,所以那天雖然沒主食,也很飽足,而且因為有醃蘿蔔去膩的關係,

所以我們其實吃炸雞跟薯條就有點飽了,這辣炒年糕是下一餐才吃的阿。

12.jpeg

文章最後來看看,我們家小小吃播主的吃播秀吧😁😁

13.jpeg

14.jpeg

15.jpeg

16.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