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套版.jpg

話說我一直以為,我已經po過了今年萬聖節的活動紀錄,一直到我剛剛找照片的時候

才發現我根本沒有po部落格,我fb那邊還po了,足足一個禮拜,一個禮拜竟然都沒發現我沒po部落格

趕緊的趕在2023年的最後一天,把他壓線po出來,也算是有個好結尾啦

話說這是我們第三年參加萬聖節活動,我對萬聖節的熱情,反而沒有隨著經驗而減弱

因為這樣的扮裝日,真的很有趣,可以看到各種的扮裝,超好玩得

可惜的是對於活動多少有點覺得規劃有點不足

例如說一同遊行討糖的活動,幾乎這三年幾乎都是秒殺的報名截止

可見那熱潮不減,可是官方並沒有增加報名名額,整個僧多粥少

店家方面也在抱怨說,今年給的糖量也比以往少上很多,所以很多店家都提前發完

後續來的小朋友,都是帶著失誤離開阿…

關於封街也有點微詞,今年是段落制的封街,只有幾個小時實施交通管制

這對於活動越做越大的府中搞什麼鬼來說,真的很奇怪

我能想到的可能,只有主辦單位不希望,大家都在自由的討糖

而是時間到了去舞台區,看參賽者的扮裝比賽

可是舞台區明顯不夠大到,足夠讓人潮都去看比賽阿,

於是這樣活動就好像流程那裡怪怪的感覺

 

明明這活動越辦越大,參與扮裝的人也越來越多,

當然很開心有政府跟主辦單位,能主導這樣的活動

可是也希望活動越來越好,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參與的民眾比主辦單位更積極阿

偷偷抱怨完畢了,來看看這次拍攝的照片吧

 

今年我們記得去年有很多可愛殭屍的扮裝,所以就想到扮個道士來收殭屍

為了避免預料錯誤,今年沒人扮殭屍,所以茉茉自己扮殭屍

算是道長自備殭屍的概念就是了🤣🤣

萬聖節活動|2023府中搞什麼鬼!|討糖活動 扮裝比賽

好險的是我們在車上就先碰到一個小殭屍,也算是為了這扮裝落了一個底阿

萬聖節活動|2023府中搞什麼鬼!|討糖活動 扮裝比賽

找到一個跟茉茉穿同系列的小小殭屍,超可愛的

萬聖節活動|2023府中搞什麼鬼!|討糖活動 扮裝比賽

這張好像什麼假仙假怪道長騙皇帝的戲碼唷

萬聖節活動|2023府中搞什麼鬼!|討糖活動 扮裝比賽

今年很夯的馬桶人跟攝影頭人

萬聖節活動|2023府中搞什麼鬼!|討糖活動 扮裝比賽

Maru一直偷摸人家肚子啦

萬聖節活動|2023府中搞什麼鬼!|討糖活動 扮裝比賽

小朋友扮演Minecraft的主角,maru還偷拿人家的劍玩

 

 

萬聖節活動|2023府中搞什麼鬼!|討糖活動 扮裝比賽

這個我好遲疑要分那一類唷,她算妖魔鬼怪嗎?🤔

萬聖節活動|2023府中搞什麼鬼!|討糖活動 扮裝比賽

這個小朋友扮“豪小小”雞排,maru拍照還一直要偷吃人家🤣🤣

萬聖節活動|2023府中搞什麼鬼!|討糖活動 扮裝比賽

他們兩個中間隔了一個大南瓜的距離🤣🤣🤣

萬聖節活動|2023府中搞什麼鬼!|討糖活動 扮裝比賽

話說現在小朋友真的都不認識漢堡神偷了耶

萬聖節活動|2023府中搞什麼鬼!|討糖活動 扮裝比賽

又成功收伏一個殭屍阿

萬聖節活動|2023府中搞什麼鬼!|討糖活動 扮裝比賽

又找到一個跟茉茉穿一樣的小殭屍~可愛

萬聖節活動|2023府中搞什麼鬼!|討糖活動 扮裝比賽

殭屍母女黨出現了,穿母女裝,一直都是茉茉的夢想阿,但是我們生的是男孩🤣

 

萬聖節活動|2023府中搞什麼鬼!|討糖活動 扮裝比賽

這組剛剛好跟我們設定相反,他門是媽媽道長,殭屍女娃

萬聖節活動|2023府中搞什麼鬼!|討糖活動 扮裝比賽

這個是參賽選手,他的裝扮很厲害吧,他表情也超級到味耶

萬聖節活動|2023府中搞什麼鬼!|討糖活動 扮裝比賽

可愛的女幽靈露出了被收服的表演阿

萬聖節活動|2023府中搞什麼鬼!|討糖活動 扮裝比賽

妹妹的動作超級到味的~超厲害阿

萬聖節活動|2023府中搞什麼鬼!|討糖活動 扮裝比賽

茉茉又找到一個跟他穿同系列不同色的可愛殭屍

萬聖節活動|2023府中搞什麼鬼!|討糖活動 扮裝比賽

maru遠遠看到就一直喊奇諾比奧!奇諾比奧奇諾比奧!想跟小朋友合照!

萬聖節活動|2023府中搞什麼鬼!|討糖活動 扮裝比賽

這組主題叫做百花齊放什麼都有阿🤣

萬聖節活動|2023府中搞什麼鬼!|討糖活動 扮裝比賽

我在拍這張的時候,旁邊一直有人說父子檔耶,我整個哭笑不得…🤣

萬聖節活動|2023府中搞什麼鬼!|討糖活動 扮裝比賽

這組也好厲害阿

萬聖節活動|2023府中搞什麼鬼!|討糖活動 扮裝比賽

這也是比賽參賽者,很厲害齁

萬聖節活動|2023府中搞什麼鬼!|討糖活動 扮裝比賽

又是一個maru一直偷摸鋼鐵恐龍的戲碼🤣🤣

萬聖節活動|2023府中搞什麼鬼!|討糖活動 扮裝比賽

今年的七爺八爺很挺多的

萬聖節活動|2023府中搞什麼鬼!|討糖活動 扮裝比賽

汪汪隊立大功的小礫,我有想過給maru買,可是他穿不下🤣🤣

萬聖節活動|2023府中搞什麼鬼!|討糖活動 扮裝比賽

小朋友都愛便便的主題耶,他們也是參賽者唷

萬聖節活動|2023府中搞什麼鬼!|討糖活動 扮裝比賽

CHA-LA HEAD-CHA-LA~七龍珠一家

萬聖節活動|2023府中搞什麼鬼!|討糖活動 扮裝比賽

這應該算是鹹蛋超人法師…嗎?!

萬聖節活動|2023府中搞什麼鬼!|討糖活動 扮裝比賽

最後茉茉還做了一支影片,就這樣結束了,我們今年的萬聖節活動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