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這是一間從桃園夯起來的湘川滷味,老實說一開始我沒特別注意他,因為現在這種滷味店非常的多,

直到有次經過,發現他們的涼麵非常熱賣,店員常常在跟客人致歉說涼麵賣完了,而且這種場景真的很常發生,

涼麵總是一下就銷售一空,於是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就跑去買了一盒涼麵。

01.jpeg

這涼麵一打開真的是香味撲鼻,是一打開唷,他沒打開的時候,味道真的不會特別竄出來,

可是一打開就會竄出很香的香氣,而且不是那麻醬的香氣,老實說我個人對麻醬的香氣,還算有抵抗力,

可是他不是麻醬的香氣,而且椒麻的香氣,為了確認清楚,我特地把每包醬都仔細拍下來,

然後每包都加下去,確保能吃到店家準備的口味,真的一吃會上癮,那味道真的開胃又好吃,

尤其是今年冬天冷的慢,前陣子天熱的時候,吃這真的超舒服的。

02.jpeg

03.jpeg

04.jpeg

05.jpeg

06.jpeg

07.jpeg

08.jpeg

09.jpeg

吃完了那份涼麵,我就決定來好好品嚐看看這家的其他美食,而且這好吃的涼麵也不能只有我吃到,

就來買點回去跟茉茉分享,他們店裡的裝潢很中式的味道,有點像唐人街會看到的景象。

10.jpeg

11.jpeg

12.jpeg

冷藏櫃的品項就非常的多,一般涼麵也是放在這,所以才會發生,有客人問店員涼麵還有沒有的畫面,

老實說品項真的很多會讓人陷入選擇性障礙

13.jpeg

14.jpeg

15.jpeg

如果冷藏櫃那邊沒讓你陷入選擇性障礙,來到櫃台你會看到令一個讓人陷入選擇性障礙的畫面,滿滿的品項阿

16.jpeg

17.jpeg

18.jpeg

19.jpeg

20.jpeg

21.jpeg

22.jpeg

23.jpeg

24.jpeg

25.jpeg

這就是我為什麼將峸老滷湘川滷味分上下篇的原因,品項真的太多了,

偏偏許多品項我都想吃吃看,所以就陸續回訪了幾次,他除了品項多,還不時會作活動,搭配活動價錢更優惠唷。

26.jpeg

27.jpeg

28.jpeg

價錢其實略高一點,但是口味真的沒話說,真心推薦大家品嚐看看,旁邊還有餐具區,自助取用

29.jpeg

30.jpeg

31.jpeg

32.jpeg

33.jpeg

這天我買了涼拌麵、綜合蔬菜跟風味大腸頭,不要看才四盒,他每個份量真的不小,

這些要吃完,也是不容易的事,尤其是這綜合蔬菜,裡面真的超多蔬菜,而且每樣都弄得很不錯,

至少不會出現苦瓜造成他周圍碰到的菜色,我不吃的現象阿,然後他們的辣醬很香,

敢吃辣建議一定要拿,真的超好吃的,就算不吃辣也沒關係,他不辣也很好吃,只是加辣會更好吃就是了。

34.jpeg

35.jpeg

36.jpeg

37.jpeg

38.jpeg

然後是風味大腸頭,買的時候他是鋪開的,我把他集中在一邊,大概就是這個份量,

不過一般大腸頭的價錢都是比較高的,因為處理起來麻煩,所以都會反應在價錢上,

事實上他們處理的真好,大腸吃起來富有嚼勁又不會嚼不爛,沒有任何異味,然後再搭配他們辣醬,真的很棒棒的

39.jpeg

40.jpeg

最後就是他們的涼拌麵了,還是一樣一打開就香味撲鼻,我跟茉茉這樣說的時候,

她還沒太大反應,等真的打開,她就感受到我說的意思了,到底是要讚美他的包材太厲害,

味道都不會竄出來,還是要讚美的涼拌麵的香氣呢?也是讓人佩服,上篇就分享到這邊,

我趕快去打下篇,繼續跟大家分享峸老滷湘川滷味的美味餐點唷。

41.jpeg

42.jpeg

43.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