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01.jpeg

繼續介紹峸老滷湘川滷味,為了更全方面的介紹,再訪我就點了跟之前,完全不一樣的餐點,

我點了招牌小雞腳跟人氣黑雞腳,還有香滷牛肚、綜合豬頭皮

02.jpeg

首先是招牌小雞腳跟人氣黑雞腳,這是買給我媽的,我媽很愛吃雞腳,而且雞腳富有膠質,

真的很適合長輩吃,我自己因為很不會啃,所以比較少吃雞腳,這雞腳就像照片上看到的一樣,

辛香料看得到,我有試吃一支真的很入味也很有香氣,只是招牌小雞腳就像大家看到的一樣,

比較沒有膠質,畢竟一支8元,也是反應在價錢上阿。

03.jpeg

04.jpeg

05.jpeg

06.jpeg

07.jpeg

然後是人氣黑雞腳,我本來想買一盒的,結果他沒有盒裝,所以我就點了六支,

這每支40元點3支特價110,整隻的大小跟膠質真的肉眼就看得出差異,那個雞掌真的很厚實,

只是這個我就沒吃了,留給我媽吃,畢竟是她喜歡吃的。

08.jpeg

09.jpeg

10.jpeg

11.jpeg

12.jpeg

接著是綜合豬頭皮,其實一直到現在,我都弄不懂“綜合”的點是什麼?

這不就是豬耳朵嗎?我唯一想到的可能,應該是豬頭皮加上豬耳朵,所以叫做綜合豬頭皮吧?

這我沒求證,實在不敢跟大家打包票,不過他表現也是不錯的,不過特色就沒那麼高了,

最後就是香滷牛肚,這牛肚是他們店家強力推薦的品項之一唷,一份120,份量還算不錯,

吃起來也有入味,嚼勁也好吃,搭配他們的辣醬真的很香很好吃,雖然在介紹牛肚,

但我想再花版面介紹他們的辣醬,他們辣醬真很香,而且目前市面上,比較沒有類似的味道,

所以加在一些牛肚、大腸等附有嚼勁的食物,真的會更加昇華食物,只是這樣不知道算是吃食物多一點,

還是吃辣醬多一點,但是真的好吃是無疑的阿。

13.jpeg

14.jpeg

15.jpeg

16.jpeg

最後我買到800以上,還有送一個購物袋,峸老滷真的很多好吃的餐點,

就推薦大家去品嚐看看囉,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17.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