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這次全聯推出的MINI BROWN & FRIENDS火鍋祭,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我覺得滿不錯的耶,

我自己平常就有在全聯購買生活用品的習慣,所以點數對我是完全沒有問題,然後這電烤盤跟外面市場價比起來差別並不大,

所以只要花點數就可以增添MINI BROWN & FRIENDS的造型耶,這年頭比起電話,大家更常使用line來聯繫,

所以對熊大、兔兔的卡通人物一定不陌生阿,幾乎不管什麼年紀,也許叫不出名子,但幾乎都看過這圖案,

所以添購這組來過年聚餐,真的會很有味道很討喜耶。

01.jpeg

而且這系列不只是造型,東西的品質也不是蓋的耶,這種事情只要一上手就能體會,

現在很多全聯店家都有展示,大家實際去摸摸看就知道我的意思,他的質量真的沒話說,這波東西很多,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全去選擇

02.jpeg

03.jpeg

我對這個也有點興趣耶,他真的好可愛,而且容量也有2L其實也不算小耶

04.jpeg

05.jpeg

這個我也想換,他拍照好適合唷

06.jpeg

07.jpeg

08.jpeg

09.jpeg

10.jpeg

11.jpeg

這天我們拿新烤盤試機,先用烤盤把肉煎過,這樣比較像石頭火鍋

12.jpeg

13.jpeg

然後把準備好的料都放下去,就是等他湯開了,這火力其實挺大的,看照片就知道,火力還不需要開到最大耶

14.jpeg

15.jpeg

湯開了,就可以轉小火一邊煮一邊吃了,他還是鴛鴦鍋耶,聚餐要同時兩種口味,也可以輕鬆作到唷

16.jpeg

最後照片都拍好了,就來大快朵頤吧,等我有再換到,我有興趣的那幾個,我再來跟大家分享🤣🤣🤣

17.jpeg

18.jpeg

19.jpeg

20.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