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飯桶油飯,這是一台流動的餐車,我也是偶然經過,覺得他長的好可愛就跑去買了,

拍好照買回來之後,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這家餐車的官方fb,至少三年前就開始賣了,主要在三鶯一帶流動,

所以想買可能還要看一下飯桶油飯官方fb上的資訊,才知道今天在哪邊有的買。

01.jpeg

02.jpeg

他車子真的好可愛,因為是第一次買,所以我只有買一份油飯試個味道,不然我對麻油豆皮也很感興趣耶,

買回來一份的包裝是這樣的,除了一包油飯還有一包醬跟一包泡菜…

03.jpeg

04.jpeg

05.jpeg

06.jpeg

整個用碗裝起來大概是這個份量,真要說起來,那泡菜給的份量真的不少,也多虧不少,

因為真的吃下口,那泡菜真的好搭,這樣一大份又不會覺得多,也不會覺得鹹,不知不覺就能吃完阿

07.jpeg

08.jpeg

09.jpeg

10.jpeg

11.jpeg

12.jpeg

他的油飯比較不是那種粒粒分明得,還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餐車的關係,所以整個飯比較冷,

不過這種冷天,真的很容易變冷,還好回來加熱一下,倒也不會太麻煩,我後來看他們官方fb,

隨著天氣變冷,推出了麻油雞飯,裡面還有一支大大的雞腿唷,等比較沒下雨的時候,又有碰到,我一定要去買一盒來試試看阿。

13.jpeg

我餵了我鵝子吃了一口,可是我忘記我已經加醬了,然後就出現這個畫面了🤣🤣

14.jpeg

15.jpeg

16.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