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4.jpg

Maru愛玩具這個系列,其實我一直有在拍,maru不知道是受到爸媽的影響,還是自身的個性關係,

他一直都很有表演慾,所以每個maru愛玩具的影片內容,都是他跟我討論出來,然後再去拍攝的,

過程雖然很土炮,可是我紀錄的很開心,我正在慢慢累積,想說等影片數量夠了,再慢慢分享,

這樣才不會太快斷更🤣🤣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波利變型警車系列的--安寶篇,maru很愛波利的玩具,今年波利第五季上演了

,他一直在想買第五季的人物,而且小腦袋瓜子,已經在想怎麼拍了,大家可以留言給他,我都會轉述給他唷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