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話說maru一直以來都看著茉茉拍影片,正所謂言教不如身教,不知不覺中maru也烙印了,

這些拍影片的台詞,常常出去玩,一邊拍著紀錄影片一邊maru就講著茉茉的台詞,

再加上maru常常會看youtube的玩具開箱影片,然後跟我說他想要裡面的玩具,

我都會跟他說,那是因為影片的人要拍影片所以才可以有那麼多玩具,然後maru就說,

那他也要拍開箱玩具,於是maru愛玩具就這樣誕生了,影片中的台詞跟內容,

都是黑默跟maru一起討論拍攝的,甚至影片要怎麼拍攝,maru也會出意見,

隨著第一支影片在fb放出來,受到很多人的迴響,maru最近還會趕我說他要拍下一集,

要拍什麼內容,我要趕快幫他剪片,真的是一個小小kol阿。

▼懇請大家看影片留言互動,因為我會將大家留言的內容唸給maru聽,他覺得很有成就感呢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