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上次跟大家分享過三峽松柏園精緻早餐的金山地瓜堡,得到大家許多的迴響,然後我就覺得,

這樣我只分享一個特色堡,會不會比較不恰當,所以我決定再跑去買一個總匯滿福堡,畢竟是總匯,

所以大概的品項就都能知道一二了。

01.jpeg

他們家漢堡的包裝都是一樣的,一個三角形的樣子,其實還蠻好特色的,打開一看,他的麵包體是一樣的,

這次雖然沒有苜蓿芽,但是裡面有生菜、黃瓜、雞蛋、起司、火腿、里肌肉片、雞蛋配料也是相當豐富,

里肌肉很夠味,醃製很入味,其實還蠻不錯的,不過我也點過他們的河粉蛋餅,可是真的不是我的口味,

我就沒拍照,也不跟大家分享了,讀書的時候,習慣吃學校旁一間早餐的河粉蛋餅,他裡面都會放香菜,

我到現在都好懷念,可是有放香菜的河粉蛋餅,真的不好找阿…😩😩

至於松柏園精緻早餐飲料我就不知道了,我現在真的習慣不點飲料了。

02.jpeg

03.jpeg

04.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