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哈囉~我回來了,話說冬天冷冷的,前陣子跨年就想,買個速食就好,當個居家馬鈴薯不要出門,

然後我就被薯友文章給燒到了,看到了肯德基台酒麻油紙包雞,一來是看到薯友的介紹,二來是不想出門想點速食,

這個又中西合璧,整個感覺就是太適合的選擇,我點了雙人優惠卷專案,他配的是:8塊上校雞塊x1、無糖茉莉綠茶(小)x2、

台酒麻油紙包雞x2、麻油雞汁飯x2,我每樣都抓一個來拍照,不要影響我老婆用餐🤣🤣

01.jpeg

肯德基的台酒麻油紙包雞,有附一包料理酒包,我覺得這樣很貼心耶,點餐的人可以依照,

自己的環境來決定加不加,如果是在外用餐,待會要騎車開車的,就不要加,

如果是像我這樣在家當馬鈴薯的,那當然是全加囉 🤣🤣

02.jpeg

03.jpeg

04.jpeg

裡面是整支雞腿,火侯跟入味都還不錯,嫩度也很不錯,如果有搭配優惠來點餐,我會蠻推薦的耶

05.jpeg

還有一碗麻油雞汁飯,這飯味道本身淡淡的,搭配台酒麻油紙包雞,還算不錯,

而且點速食的好處,就是非用餐時間也可以點,又有飯可以點,真的很不錯耶。

06.jpeg

然後是8塊上校雞塊,就看一下就好,我真的覺得上校雞塊不是肯德基的強項,不過這還是每個人口味的關係,大家看看就好

07.jpeg

最後是加點的雙色蛋撻禮盒,買肯德基怎麼能不買蛋撻呢?人家都說蛋撻才是肯德基的本體,

沒有買蛋撻這份餐點,不就“有魂無體親像稻草人”嘛,挺的懂這句的人,都不自覺洩漏年紀了…

08.jpeg

原味蛋撻跟濃醇金燦可可蛋撻各三個,肯德基的蛋撻就是好吃,看看我們家小小吃播主,多麼迫不期待的開吃阿🤣🤣

順帶一題,剛從高雄回來,總覺得這品項在高雄不好賣耶,這回去墾丁天氣真的超好,

好多人穿著短袖走來走去,雖然晚上風會比較大,但是那風不冷,這樣麻油系列好像會不好賣耶,

像我剛回來,感受北部的冷,然後又在整理照片就又有想吃的欲望阿🤣🤣

09.jpeg

10.jpeg

11.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