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話說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試了李大娘水餃,結果不管是我們,還是那次有跟到團的網友,都很滿意耶,

他有芹菜豬肉、青蔥豬肉、蝦仁、雞肉、玉米、韭菜、高麗菜七種口味,其中雞肉是他們獨家研發低GI的口味,

外面很少見,口味好吃又健康真的很讚,看看去年攤開的水餃陣仗,看起來就很誘人吧

01.jpeg

02.jpeg

他們的水餃不用煮太久,,相關的烹調建議,包裝上面都有唷,調味真的很不錯,我們都吃得很滿意…

03.jpeg

04.jpeg

05.jpeg

06.jpeg

07.jpeg

然後前情提要結束了!今年的李大娘又開始了,請容許我叫他李大娘水餃祭,對已經熟門熟路的我們來說,

當然已經知道李大娘的口味,所以在茉茉煮水餃跟拍攝水餃的時候,我跟maru就已經做好水餃大戰的準備了…

08.jpeg

09.jpeg

10.jpeg

很快的形象照結束,倆父子就開啟搶錢(金元寶)搶糧(水餃本人)搶水餃模式,這小子很賊,

專搶玉米跟蝦仁兩種口味,他愛吃這兩種口味,反而是韭菜跟芹菜他都直接跳過,他還得意洋洋的說,

餡料綠色的很好認阿🤣🤣

11.jpeg

12.jpeg

最後我看到有網友分享,他們的吃法,我就來試試看,我先把水餃煮好,然後把他放進羊肉爐裡,我必須說這樣吃…

13.jpeg

很不適合!!(沒想到吧!)李大娘的水餃,很容易熟,所以要放進鍋理當湯餃,就要趕快撈起來,

不然會太爛的,可能這種吃法,適合比較Q的那種水餃吧,畢竟水餃也是有分流派的,

文章最後我貼上茉茉的粉絲業連結,有幸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我是覺得家裡囤個水餃當儲備糧食真的挺不錯的,

舉凡太累、太冷、太熱、太懶都可以在家弄水餃,輕鬆又方便阿。

14.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