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Smile水果2023過年禮盒,話說隨著年紀增長,黑默家的長輩都有了年紀,

有了年紀後對於一些小點餅類,似乎興致就沒那麼高昂了,這時候反而是水果禮盒,更能得長輩的青睞,

這次介紹Smile水果2023過年禮盒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青森蜜蘋果、青森牛奶蘋果

嚴選日本百年老樹的青森蘋果,每一顆都別上蝴蝶結&祝福卡,打開禮盒就是滿滿的心意,蘋果又大顆又沉,

還沒切開就能聞到撲鼻香氣,拿在手裡能明顯感受到它是品質無敵好的蘋果,兩種蘋果吃起來都甜脆多汁,

牛奶蘋果比蜜蘋果多了一種類似梨的香氣,超級好吃的,家人們都讚不絕口!

01.jpeg

02.jpeg

03.jpeg

04.jpeg

仔細看照片就會發現,我們一直在聞那味道,這就是蘋果很大的魅力阿,禮盒一打開那味道真的是撲鼻而來,

而且怎樣聞怎樣舒服,以我們小家庭來說,全蘋果禮盒至少要分6次才吃的完,所以就變成每次打開,

都能心曠神怡聞上一大口,像極了小時候的牛奶廣告阿🤣🤣

我個人真的超喜歡青森牛奶蘋果,除了平常比較少見的關係,很大一部份是因為他吃起來有種介於梨與蘋果之間的香氣,

而且他也比較不會那麼快氧化(我自己覺得,沒任何數據,就感覺阿🤣🤣),吃起來真的是大滿足的享受,而且他超大一顆的,

如果沒有要分食,只接啃上一口,那真的是不要太享受,只有更享受阿。

05.jpeg

除了青森蜜蘋果、青森牛奶蘋果之外,還有日本市田柿乾、日本鹿兒島金桔,

讓你不只蘋果可以選擇 日本市田柿乾,喜歡柿餅的人一定會愛!嚴選市田柿自然風乾,

表面有白白的柿霜,一口咬下去QQ軟軟,還吃得到滿滿的纖維感,甜而不膩,越吃越涮嘴啊!

日本鹿兒島金桔皮很薄,可以整顆直接咬下,一樣是甜又多汁,帶有一點迷人的酸味。

 

打這段的時候我一直在吞口水,真的對這種酸V酸V的東西,很沒抵抗力阿

06.jpeg

最後是日本和歌山蜜柑,這茉茉跟我鵝子都超喜歡的,茉茉去日本的時候都還會特地買來吃,

它沒有籽,剝開後可以整顆直接咬下,橘子汁又甜又爽口,完全不會酸。 我們家每次出現這品,

我幾乎都碰不到,完全被他們兩個包場阿,不過看他們吃的開心,我就開心😁😁

07.jpeg

08.jpeg

09.jpeg

讓maru拿一盒送maru阿嬤,看看那禮盒在他們之間多大盒阿,收到這禮盒絕對是滿滿的大氣又貼心阿,

平常買甜點禮盒,阿嬤常常不自覺露出微難的表情,送水果禮盒就能趕受到,她的喜歡,你看下面的照片,

是不是又在聞蘋果,這香氣真的很棒很受歡迎,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選購當年節禮盒唷。

10.jpeg

11.jpeg

文章最後我一樣放茉茉的粉絲頁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參考看看唷,這樣的禮盒真的很棒,誠心跟你推薦唷。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