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三峽春谷餐廳,這是一間位於山中的餐廳,許多人都是專程奔去吃他們美食的,

主打土雞跟魚肉,就是讓你吃食材的一間餐廳,雖然位於山區,但每到假日總是座無虛席,

停車場也都是停到滿滿滿的,我們去的那天,外面正下著雨,沒想到雨天還是坐到滿滿的,

只是下雨天帶小孩,我就不方便拍店家照片,就讓我用官網上照片給大家看看環境吧。

01.jpeg

02.jpeg

他們除了有很大的停車位之外,餐廳也超大的,有包廂跟兩層樓的座位,真的可以容納超多人,

可是他們一到假日又往往座無虛席,可見評價之高阿,後院還有一個簡單的溜滑梯跟兩個搖椅,

小朋友坐不住,可以去那邊玩耍一下。

03.jpeg

04.jpeg

好事花生

然後就開飯啦,一開始桌上就會放著贈送的好事花生,這盤花生有香菜、蔥、辣椒、豆乾、

花生味道真的很好,吃起來還蠻辣的,很開胃也很適合下酒阿。

然後沾醬區有豆腐乳跟xo醬,還有芥末,可以提供餐點變味,更有層次05.jpeg

06.jpeg

白斬放山閹雞

他們雞肉有兩種分別是酒香醉雞跟白斬放山閹雞,我們因為maru要吃,所以選了白斬放山閹雞,

這種山區的放山雞,肉質真的特別好,畢竟這雞平常有運動,那口感真的很棒,伴隨著皮下的肉凍,回味無窮阿

 

然後是季節食蔬,大魚大肉之下是一定需要蔬菜的,木耳、筍片、紅蘿蔔、甜豆清爽清脆口感真的很爽口

07.jpeg

季節食蔬

08.jpeg

炒麵(素)

因為我岳母吃鍋邊素,所以特地為她點了一盤素炒麵,跟香菇烤麩,兩個都挺有水準的,

我岳母很滿意,我也拿了一點嚐口味,覺得他們不會有那種很明顯的素味,其實不特別說,真的不會注意到他是全素的

09.jpeg

香菇烤麩

10.jpeg

海鮮什錦盅

然後是海鮮什錦盅,這裡面放著粿仔條,油蔥酥跟白胡椒、芹菜的調味,讓人吃的整個人暖暖的

,海鮮的湯底,更讓人喜歡,唯一缺點是,真的太大了,這一份份量真的很大一鍋阿

 

絲瓜卷是他們的拿手菜之一,因為受歡迎,所以還開放單點,可以一條一條點,

滿足客人想多吃幾條的欲望,裡面是絲瓜、玉米搭配美乃滋的調味,如果食量比較大,真的建議可以多點幾條

11.jpeg

絲瓜捲

12.jpeg

台南蝦餅

這道蝦餅是比較後面上來的,本來以為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了,會不會比較沒銷,

結果因為熱熱得吃起來超酥脆,蝦餅味道又很涮嘴,這個反而一下就吃完了耶

 

他們家的鱸魚很講究,上桌會請客人不要碰,他們會一桌一桌的去調理,然後就點火,

等開了不斷淋汁,一直到服務人員判斷可以,就會立刻熄火,請大家享用,生怕一個不小心,錯過最佳的口感跟火候阿

13.jpeg

港式鱸魚

14.jpeg

白灼鮮蝦

maru很愛吃蝦子,這個白灼鮮蝦,重點就在一個鮮字,那殼真的挺好剝的,可以感受新鮮度阿

 

季節水果蠻簡單的,可是都有鮮甜,份量也不少唷15.jpeg

16.jpeg

天長地久

最後是天長地久,這是炸地瓜跟炸芋頭,裹上麥芽糖,大家趁熱泡入冰水,呈現拔絲的狀態,

這個真的很好吃,可是份量就跟大家看到的一樣,很大一份阿!!!

這家口味真的很棒很好吃,可是份量也真的大,你們看我們家小小吃播主,前面兩張還吃得很開心,

玩得很快樂,沒幾道就飽到天靈蓋,在一旁放空自己,我在那?我怎麼還在吃?到底有多少可以吃?

而且這樣合菜的價錢才3500唷,外加我加點的素菜,整桌還不用4000,這價錢可能也是為什麼生意如此火爆的原因之一阿。

 

 

17.jpeg

18.jpeg

19.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