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話說之前有po過三峽紅色炸彈蔥油餅•炸饅頭,那時LUNLUN有留言:

「 等等!有炸饅頭居然沒有買嗎😳😳」,所以我決定滿足她,我又跑去買了一盒炸饅頭,於是有了這篇炸饅頭篇

店家照片我偷懶直接用上次的照片了(哇哈哈哈~🤣)

01.jpeg

02.jpeg

買回來金黃金黃的,不過認真說這個真的要趁熱吃,不然之後回油,真的會有點油,

一份兩顆吃起來就像炸銀絲卷一樣,其實炸饅頭蠻適合讓小朋友當下課的小點心,

這個份量吃了也不會太影響晚餐,比較不會挨罵🤣🤣

03.jpeg

04.jpeg

05.jpeg

06.jpeg

07.jpeg

08.jpeg

09.jpeg

最後來看個不盡責的小小吃播主吧,這小子很愛看柏靈頓熊的卡通,所以在很認真看電視,

很不認真吃點心,是說我沒什麼資格唸他,我小時候看電視,看到一口飯都沒吃,然後就被我媽修理了🤣🤣🤣

10.jpeg

11.jpeg

12.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