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話說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三峽忠孝街滷肉飯跟香噴噴的阿香麵店滷肉飯,

從這幾間我發現一個共同的現象,就是三峽一部分的人,喜歡吃滷湯泡著飯的感覺,

這樣泡的方式整體口感或更軟爛,也算是一種風味,這次我去的源•滷肉飯也是這樣的店,

他就在忠孝街滷肉飯的對面,兩間也菜品非常接近,都是勞動者的早餐好選擇,讓我們看看我這次的餐點吧。

01.jpeg

02.jpeg

03.jpeg

04.jpeg

店裡整潔度很不錯,可是不好停車,就算摩托車也不好停,畢竟他是在市場的小巷,

建議車子要停外面在徒步進來,源•滷肉飯網上資訊很少,只有幾篇文章,

所以營業時間等資訊,我比較不清楚,也比較不知道大家的評價,第一次來就點多點東西,比較好寫文章吧。

05.jpeg

06.jpeg

07.jpeg

08.jpeg

首先就是他們的滷肉飯,就像前面寫的一樣,他們滷肉飯是直接泡在滷汁裡面的,

像茉茉喜歡直接分明吃的人,就比較不喜歡,他拿到就是混合好的模式,我就還蠻喜歡的,

不過他們飯煮的比較軟糯,這點我就還好,我喜歡粒粒分明一點的。

09.jpeg

10.jpeg

他們高麗菜也是泡在滷汁裡面的,所以很入味,可是如果吃比較清淡可能會不習慣,

他滷汁不會太鹹,可是畢竟泡在裡面,味道一定很重,然後是豆腐,他們豆腐真的很厚實,

然後泡著又很入味,真的很推薦這品,口感好又入味。

11.jpeg

12.jpeg

13.jpeg

14.jpeg

15.jpeg

16.jpeg

17.jpeg

18.jpeg

19.jpeg

20.jpeg

接著是五花肉,這品讓我覺得很驚艷耶,雖然是簡單的滷肉,可是這樣泡著真的很下飯,

老闆娘都會詢問需要的胖瘦,只要可以都會盡量配合,我就看過老闆娘覺得肉太肥,

就沒賣客人的畫面,對肉的品質很有堅持的。

 

然後是大腸,這我不用說就可以知道有多入味了吧,看那光澤真的很棒,腸子也處理的很好,

老闆娘一樣都會告知,今天腸子肥不肥,讓客人選擇自己的需求。

21.jpeg

22.jpeg

最後是肉羹湯,他這樣一碗份量真的不少,口味偏甜,比較像是南部口味或是辦桌口味,

其實我還蠻喜歡的,這一家的東西性價比真的蠻高的,好吃又便宜,

如果你也喜歡比較軟爛的飯跟比較重口味的調味,這家你一定會喜歡的,

就跟大家介紹到這,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23.jpeg

24.jpeg

25.jpeg

26.jpeg

27.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