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話說今年我們特地挑了國曆過年年後出遊,想說這樣可以避開人潮,

至於目標呢?則是南方溫暖的墾丁福容大飯店,過年前後那陣子,北部天氣整個又溼又凍的,

所以我們打算效坊候鳥,往南部尋求溫暖,我們選了墾丁福容大飯店,

因為之前去福隆福容大飯店印象非常好,尤其是食物很好吃,也很放鬆,

所以就決定是他了,老樣子我這裡都是爸爸的流水帳,懇求大家先看影片,

因為我很難一邊拍影片一邊拍照片,所以只有看影片,才能知道我說的流水帳啊。

01.jpeg

我們搭高鐵去左營其實花的時間還好,可是後來轉墾丁快線,就比較久了,

而且路途比較顛頗,比較沒那麼舒服,可是考慮到尋求溫暖的條件,不這麼跑,哪來的溫暖呢?

左營搭乘墾丁快線到墾丁後,下車後就會有墾丁福容大飯店的接駁車來接駁了,

如果不想做快線顛頗,可以考慮訂他們左營到墾丁的接駁車唷。

02.jpeg

03.jpeg

一到飯店你看那個藍天白雲,整個讓人舒服的天氣,雖然這邊會有落山風,

但是比起北部的溼冷天氣,真的整個舒服阿,一進去check in,就剛好碰到下午的活動,

他們下午都會辦一些小活動,讓小朋友互動拿禮物,我們碰到的是高爾夫,舞台下有個杯子,

只要把球打進去就算成功了唷,過程中姊姊除了幫忙,還不斷放水所短距離…

04.jpeg

05.jpeg

06.jpeg

最後成功打進球得到禮物的臭屁maru

我們的房型是無敵海景房,一進去門就直接明瞭為什麼是這名子,

無敵的海景再加上一個賞景的小沙發,一切的奔波這一刻會覺得都值得了

07.jpeg

08.jpeg

09.jpeg

窗外的景象就是這麼美麗,其實第一天還有點飄小雨,但是整個天氣還是很明亮舒服,

說是這樣說,溫度還是偏低,再加上帶著小雨,而且check in後,時間也比較晚了,所以今天就不去戲水了,

先來去飯店四處走走,準備用餐吧。 二樓有間運動教室,感覺平常好像有課程,maru看到整面的鏡子,開始學他媽媽跳起舞來了。

10.jpeg

11.jpeg

大廳有不少東西展示,例如說這兩台沙灘車,等maru大一點,帶來墾丁玩沙攤車,

似乎也是個不錯的選擇耶,還有我們上次在福隆福容大飯店騎過的德國電動親子車,

這車真的很特別,別的地方很難看到,不過墾丁這邊比較不適合騎這種,所以這邊只有展示沒有開放租借。

12.jpeg

13.jpe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上次去福隆福容大飯店的影片,你的點擊都會成為我的動力的。

14.jpeg

大廳很多區域都有福容大飯店的吉祥物,可以輕鬆留影,避免有小孩忘記,

有的人會說帶小小朋友出門他們不會記得,我都會用照片跟影片幫他們記下來,

一分證據講一分話,誰都別想賴阿。

15.jpeg

16.jpeg

17.jpeg

四處做妖了一陣子後,我們就來餐廳用餐了,過程中我沒拍太多照片,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看影片,才能看到餐點阿,我就不多介紹,

而是直接來說一下我的心得吧,首先是其實從上次福隆福容大飯店,

我就知道福容大飯店的食物,挺有水準的,這次也不例外,員工很親切的幫我們準備可愛的兒童餐具,

說到這順帶一題,墾丁福容大飯店的員工,真的每個都超親切的,我們來的這幾天一直都有團體客,

我看網上有人抱怨,團體客一多就有被冷落的狀況,可是我完全沒碰到,他們員工每個人都超熱情的,

不管在飯店哪裡碰到,不管碰到哪個員工,他都會熱情的跟你打招呼,詢問有沒有需要幫忙的,這點真的讓人很舒服耶。

18.jpeg

19.jpeg

20.jpeg

老實說我一開始看到前菜是少少的份量的時候,我有擔心一下,

因為墾丁福容大飯店四周是沒有便利商店的,所以要是沒吃飽,要不就是去墾丁大街,

不然可能就要吃泡麵了,所以看到少少的前菜的時候,我其實是擔心的,

但結果證明我是錯的,他們一道又一道的上來,吃到後面真的很撐,這道前菜很有嚼勁又很開胃,

maru的薯條跟雞塊,都是現炸的,份量多又香,我跟茉茉也吃了一些

21.jpeg

22.jpeg

23.jpeg

沙拉清爽份量也不少,兒童餐還有小麵包可以搭配,只是比起他自己的小麵包,

他更喜歡我們的附餐麵包,這麵包熱熱的真的很香,他是可以續的,所以食量比較大的人,完全不必擔心阿。

24.jpeg

25.jpeg

26.jpeg

這濃湯真的很奶,老實說我比較不吃這麼奶,所以我灑了比較多的黑胡椒下去,

黑胡椒一下去,就不會有這問題了,主餐我跟茉茉都是雙拼的主餐,除了份量多之外,

就像我開頭說的,吃過福容大飯店的餐飲,就會知道他們品質很不錯,

這兩份主食的火後跟調味,都是讓我跟茉茉讚賞的飯店餐飲阿。

27.jpeg

28.jpeg

吃飽喝足後,回房間有小朋友變成了這個模樣,畢竟第一天過來比較奔波,

我們後來又去了水療區,事實上因為室外比較冷的關係,

我們那幾天都只有去水療區,沒有區戶外游泳池,畢竟兒童戲水區沒開,

所以室內跟戶外差異不會太大阿,第一天就到這邊了,後面再跟大家分享第二天。

29.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