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第二天天氣真的好的嚇人,一早起床我們就忍不住在陽台的海景拍了好幾張,還po上來跟大家分享,

看著大家說北部有夠溼冷,忽然覺得好值得阿,墾丁白天天氣真的好好,還有不少人是直接穿短袖短褲呢

01.jpeg

02.jpeg

03.jpeg

04.jpeg

05.jpeg

06.jpeg

該拍的都拍好了,我們就去用餐了,早餐的菜色也很豐富,很多昨天的兒童餐餐點都有出現,

也就是說如果喜歡吃,早餐可以隨你吃到飽耶,說是這樣說,不過我鵝子早上起來通常都吃不多,

簡單打了一些,也算是浪費爸媽錢包的類型阿。

07.jpeg

08.jpeg

09.jpeg

媽媽戰力充足打了不少,還做了一個刈包,這裡還有現煮的擔擔麵,可以煮湯的也可以主乾的,

我打了好大一盤的沙拉,說真的平日早餐我就一直希望有這樣大份的沙拉可以買,不過市面上的沙拉,

大多都比較簡單阿,這樣一大份的吃起來超爽的。

10.jpeg

這是我的擔擔麵,看起來還不錯吧,老樣子詳細餐點,可以看影片比較完整唷。

11.jpeg

這是健身房看出去的景,一邊看著這樣的景,一邊運動也好享受唷,

我有用了一陣律動機,本來有請maru幫我錄一下,可是好像沒有很好看,舊部丟上來傷大家眼睛了。

12.jpeg

吃飽運動了一下,因為早餐吃很飽,中午兩母子只想簡單吃,看著這樣的畫面,有種幸福感

13.jpeg

因為水療池有午休的時間,所以吃飽飯休息了一下,我們就來玩水囉,

這天剛好沒其他客人,整個水療池都是我們的,真的是超級享受阿

14.jpeg

15.jpeg

16.jpeg

順帶一題本來期待來這邊可以打保齡球,之前看網上分享這邊有保齡球的,可惜現在沒了,

現在遊樂區放著很多撞球桌跟一些機台,我們玩玩水就來餐廳吃煲湯,這是餐廳看出去的景,真的超好看的。

17.jpeg

我們點的是薏米土雞煲湯跟黑豆藥膳排骨,必須再度強調一下,我真的覺得福容體系的餐飲做的很好,

所以大家訂房方案的時候,如果有煲湯真的可以認真考慮一下,都不用管他有什麼食補,光好吃這點就絕對值得了,

這兩碗煲湯的味道真的都很香濃,隨著太陽漸漸下山,落山風就慢慢出現了,這個時候來個煲湯真的超舒服的。

18.jpeg

19.jpeg

薏米土雞煲湯就跟你看到的一樣,滿滿的整碗薏仁跟糙米,幾乎要沒有湯了,

說是煲湯跟像是粥阿,所以這碗有一定飽足度唷,但是不得不說他的香氣真的很逼人阿。

20.jpeg

21.jpeg

然後是黑豆藥膳排骨,他這碗的味道不會過度藥膳,排骨也有爛,

福容的調味比較追求食材本身,所以不會有過多的負擔,這喝下去整個身體暖暖的,很舒服阿。

22.jpeg

接著下午六點後,墾丁福容大飯店會有通往墾丁大街的接駁車,所以我們今天的晚餐就打算去墾丁大街解決了,

墾丁大街好多賣酒的攤子,還有好多海鮮跟燒烤,不過落山風真的很大,影片中的蔥油餅伯伯,就很明顯不適應,

他攤子生意不錯,所以他一直想一次開兩鍋,可是不知道是風太大的影養還是怎樣,他一直焦掉,所以也導致大家排隊很久,

有不少人就很乾脆取消單了阿(他還被燙到,我有錄到,不過就不放上來了)然後maru中間發生了一個很有趣的插曲,

買東西的時候,人家看到他,說了一句“小帥哥”,他就很認真辯駁,我爸爸都叫我“大哥”,

我不是“小帥哥”殊不知我叫他“大哥”都是他做了傻眼的事情,我會說“大哥,你是怎樣”…哭笑不得阿…

開心的逛完墾丁大街,也滿足了五臟廟後,我們又去玩水,結束了這天,第三天起來,繼續享用他們的早餐,

這天我做了一個“超級”擔擔麵,我把刈包的肉,放了兩片在麵上,還加了兩顆蛋上去,這種自助早餐,就是能這樣做大盛料理阿!

23.jpeg

24.jpeg

25.jpeg

26.jpeg

27.jpeg

開心吃完早餐,我們就要離開墾丁福容大飯店了,這趟避冬之旅真的很享受,

如果有玩水上運動的人來這一定更適合阿,等maru大一點我們再來這邊玩水。

28.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