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小鳥吃吐司是我在網上,看到其他人分享後,就對他有個基本印象,有天剛好看到三峽北大那邊也有一間,我就來去買買看了。

01.jpeg

02.jpeg

03.jpeg

說起來我對店內裝潢其實有點疑惑,就像大家看到的,他就一個L型的展示區,

然後一個收銀櫃台,其他全部是打開,沒裝潢隔間的,乍看之下會覺得他是不是沒裝潢完,

至少我第一次是這樣覺得,可是接著第二次去第三次去都長這樣,我就知道他們真的就只有這樣裝潢了,也是簡單明瞭阿。

 

因為才剛開的店,店裡人氣很好,所以我就不太方便拍照,沒拍照的結果就是我實在不知道品名,

大家就聽我胡亂介紹吧…(為什麼我可以這麼理直氣壯的說出這些🤣…)

04.jpeg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品名的只有這個,暫時就稱呼他為未知品項“X”吧,這個x吃起來很鬆軟,味道蠻甜,

因為我主要是選給我鵝子當早餐吃的,所以幾乎讓他自己去挑,也因為這樣我沒注意到品名阿,

他的頂部還有一層糖粉,事實上就是那層糖粉迷惑了maru,maru也很買單,吃得很開心阿,

我這次都沒拍照,因為我鵝子早上常常起不了床,趕著上課就沒拍照了阿。

05.jpeg

06.jpeg

這個是草莓貝果,我媽都說因為我自己愛吃草莓,所以maru也會愛吃草莓,

可是我好像沒有特別愛吃草莓口味,所以我也不知道這結論是怎麼來的…

07.jpeg

08.jpeg

這貝果吃起來意外的不會口乾耶,他的草莓醬不會太多,不至於是因為被草莓醬壓過貝果本身的味道,

貝果很耐吃,越咬越有味道,喜歡精緻澱粉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在講什麼阿。

09.jpeg

然後是德國烤布丁,他的烤布丁真的很多,麵包外圍不會太厚,裡面滿滿的烤布丁本體,

喜歡烤布丁的人一定會喜歡的,這個雖然很大,可是maru還是幾乎都吃完了,可見有多買單阿。

10.jpeg

11.jpeg

最後是草莓菠蘿,沒錯又是草莓口味的,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媽說是我愛草莓口味的吧,

可是這些口味都是maru自己選的,雖然我也喜歡吃草莓口味,可能就是因為這樣間街影響吧,

他們菠蘿麵包因為有草莓降得關係,所以口感不會那麼酥脆,而是偏鬆軟,事實上他們整體麵包都偏鬆軟,

然後小鳥吃吐司的性價比蠻高的,很多麵包都可以搭配做促銷價,他們有很多分店,幾乎生意都很不錯,

我自己也已經回訪了幾次,也吃過了一些鹹的口味(可是我沒拍照,趕著帶我鵝子去上課阿…)他們口味真的都蠻不錯,

很誠摯的跟大家推薦,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唷。

12.jpeg

13.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