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間地方小吃店,回來這間是因為有次我載maru家的時候他睡著了,

偏偏那天還沒買好晚餐,所以我必須要找到一間免下車的店家,就找到了這間羊公稻小吃店。

那天maru睡著了,所以店面照我都沒有拍,使用谷歌的街景給大家參考,這是一間很新開的地方小吃店。

01.jpeg

本來是沒打算寫文的,所以店家跟菜單都沒拍攝,可是回來後發現一件驚人的事情,

所以決定寫文章跟大家分享,其實也沒什麼好賣關子的,就是這家的份量真的很嚇人,

我拿到手的時候整個沉甸甸的,要知道這年頭什麼都漲,又會讓人想起當年的那個問題:

一個便當吃不飽怎麼辦?我想答案當然不是吃第二個,不過找這種俗又大碗的店,似乎是個不錯的方向唷。

02.jpeg

03.jpeg

04.jpeg

首先是滷肉飯,他的滷肉比較大塊一點,但是又不到南部滷肉飯的程度,然後也不是北部絞肉的那種,

然後就像照片看到的,他整體比較肥,不過因為他飯很多,所以比較肥可能比較下飯,可是怕肥的人,

可能會沒辦法接受,而且說真的因為比較肥的關係,會希望裡面可以有個醃菜,比較能去膩阿。

05.jpeg

然後是魷魚羹米粉,他整體的份量還是很多,可是味道沒那麼重,由於比較小塊,比較沒有厚度,

但塊數不少,米粉跟湯頭比例有點不均勻,會覺得湯有點少耶。

06.jpeg

07.jpeg

然後我切了一個綜合滷味,裡面東西也蠻多的耶,有滷蛋有海帶還有大小豆乾,

甚至是五花肉都出現了,這一份綜合滷味的性價比真的很高

08.jpeg

09.jpeg

10.jpeg

11.jpeg

12.jpeg

13.jpeg

14.jpeg

最後是壓軸羊肉炒麵,這個麵我一上手就覺得事情不單純,於是我又拿出我的磅秤,這一份有508克耶,快要一斤耶!!

15.jpeg

16.jpeg

倒出來後也完全不虛,他不是只有麵多,羊肉、青菜也都很多,而且羊肉炒麵也不會腥,

不過麵體吃起來比較沒那麼溼潤,有可能是因為我熱過得關係,因為這家的份量真的太多了,

我們完全沒有辦法吃完,所以只好分餐吃,也因為這樣比較沒吃到食物,新鮮的美味,只能說大份量有時候也會有大份量的缺點阿。

 

現在萬物皆漲,能有一間大份量又吃的飽的店,真的讓人很欣慰,不過也要友善提醒,

這種大份量店家,幾乎都是醣份唷,雖然能便宜吃飽飽,可是下吃肚的可能會跟你依依不捨唷,大家還是要酌量攝取唷。

17.jpeg

18.jpeg

19.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