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話說前陣子我媽生日,因為我媽一直都很喜歡吃起司,所以就想到中午去買必勝客巴斯克熔岩起司蛋糕,

順便買個披薩簡單慶祝慶祝,我們還有去吃晚餐可是我忘記拍照了😅😅

 

因為必勝客巴斯克熔岩起司蛋糕他單點要888元,反而是加購價才549,幾乎是在告訴你,點個披薩更划算,

這樣都不知道算點披薩送巴斯克熔岩起司蛋糕,還是點巴斯克熔岩起司蛋糕送披薩了,

不過他加購搭配披薩口味有限定唷,所以不能完全點自己想要的就是了,不過基礎大眾口味都有,所以也不用太過擔心。

01.jpeg

02.jpeg

03.jpeg

8吋巴斯克熔岩起司蛋糕,其實以小家庭來說,真的綽綽有餘,他的厚度也不錯,

不過真的要趕緊趁熱吃,不然裡面很難是熔岩狀態,像我們這個,是吃完披薩才吃,

就沒那麼熔岩了,口味是經典原味,吃起來挺好吃的,我媽也蠻喜歡的,我媽生日完換我爸生日,

我哥還在提議再買一次,不過我爸跟我媽想反,我爸不愛吃奶類了,所以就沒回購了,不過這個除了當生日蛋糕,

平常大家聚餐真的很不錯唷,尤其搭配加價活動,這樣真的很划算,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看看,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唷。

04.jpeg

05.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