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三峽晴光廚房,這間平常生意就還不錯,不是那種要排隊那種,

但是裡面總能坐滿滿的,所以我自己覺得他應該是內用的客人比外帶的客人多,

而且裡面的環境還算舒服,就是座位其實不多,所以每到假日的時候,裡面總能坐滿滿的人。

01.jpeg

02.jpeg

03.jpeg

04.jpeg

我點的是花生厚牛排套餐,價錢是120元,內容惡有花生厚牛排漢堡跟起司炒蛋還有薯條,

我被“厚牛排”幾個字給吸引了,所以就來吃看看,晴光廚房的花生厚牛排堡口味如何吧。

05.jpeg

06.jpeg

07.jpeg

首先就是花生厚牛排堡,都說是“厚牛排”了,我趕緊找了一個maru的小波利當比例尺,

好讓大家看看他有多厚,他拿在手上真的挺有份量的,咬下去也可以看到肉的斷面相當扎實,

可惜的是他們的花生醬塗的比較厚,味道也比較重,所以入口就比較吃不太到牛肉的口味,

可能如果有下一次,要請他花生醬塗少一點,可能會比較好一點,漢堡本身篇鬆軟,

比較沒有烤過的脆度,青菜量也沒那麼多,這一顆很適合以肉為主的人阿。

08.jpeg

09.jpeg

10.jpeg

11.jpeg

12.jpeg

13.jpeg

14.jpeg

15.jpeg

起司炒蛋的起司味道蠻重的,還算蠻討喜的,不過份量比較少一點,畢竟是套餐附的,

薯條的火候有點過了,所以整個顏色比較重,口感也過頭,這個真的不能給過阿,

最後是蘋果汁,他裡面還有果肉丁,所以口感還不錯,而且蘋果丁還不少唷。

16.jpeg

最後附上一張我的用餐照,最近頭髮髮型跑掉了,被我老婆嫌棄了,要被抓去剪頭髮了🤣🤣🤣

17.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