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套版.jpg

話說最近三峽開了一間低熱量餐盒店,叫做京簡康

這是知名的鬍鬚張爐肉販,打造的全新品牌,所以我就很感興趣

店的裝潢很簡約精簡,他沒有內用區,是外帶的餐盒店

廚房是採取透明廚房,所以衛生看得見,也可以看到廚房的進度,清楚等待的進度

三峽美食|京簡康|大地鮮美食材創作的低熱量餐盒

三峽美食|京簡康|大地鮮美食材創作的低熱量餐盒

點餐採取自助點餐機,方便使用電子支付,也可以櫃台付款

菜單也很豐富,他們在官方FB也會有不同月份的菜單

三峽美食|京簡康|大地鮮美食材創作的低熱量餐盒

三峽美食|京簡康|大地鮮美食材創作的低熱量餐盒

這天我點了招牌(蒸/烤)雪霜肉,我先簡單結論一下,他們的口味真的不錯

可是員工訓練真的不太ok,我那天碰到了一些NG事件,這也導致我這趟體驗扣分嚴重

因為我使用了臨櫃支付,在使用載具的時候,店員遲遲刷不進去

可是因為我剛剛才在其他店用過,所以載具不太可能有什麼問題

就看店員一下開燈,嫌太暗,一下要我把畫面點亮一點,甚至最後他直接把我手機拿走

這整個讓我傻眼,因為大家應該都知道,鬍鬚張滷肉飯是以環境跟服務與衛生知名的

所以讓人很難想像他們的新品牌,服務竟然會如此驚人…

最後他還是刷不進去,他只是說他就是刷不進去,我只好請他開發票

我後來在六扇門也碰到一樣的狀況,對方很快就說明應該是因為他們的掃描的機器

可能與我手機的部份不相容,不好意思造成困擾,方便開發票嗎?

兩者的處理方式,相信高下立判了吧…這也讓滿心期待的我,低落了不少

回去後發現,他們的餐盒密合度並不高,也沒有其他橡皮筋或是膠帶固定,這更讓我扣分阿

三峽美食|京簡康|大地鮮美食材創作的低熱量餐盒

三峽美食|京簡康|大地鮮美食材創作的低熱量餐盒

不過有一說一,他們的口味真的還不錯,尤其是綠花椰菜,我還蠻常吃健康餐盒的

他們家的綠花椰菜處理真的很好,香氣真的很高也很清脆

肉食表現一般,不過厚度很厚卻不會費牙口,這點表現不錯,但是以雪霜肉來說Q脆度並不突出

高麗菜也很清爽,整體調味負擔不重,地瓜也不會太甜,不過紫米有點爛

三峽美食|京簡康|大地鮮美食材創作的低熱量餐盒

三峽美食|京簡康|大地鮮美食材創作的低熱量餐盒

三峽美食|京簡康|大地鮮美食材創作的低熱量餐盒

三峽美食|京簡康|大地鮮美食材創作的低熱量餐盒

三峽美食|京簡康|大地鮮美食材創作的低熱量餐盒

三峽美食|京簡康|大地鮮美食材創作的低熱量餐盒

三峽美食|京簡康|大地鮮美食材創作的低熱量餐盒

三峽美食|京簡康|大地鮮美食材創作的低熱量餐盒

三峽美食|京簡康|大地鮮美食材創作的低熱量餐盒

三峽美食|京簡康|大地鮮美食材創作的低熱量餐盒

整體來說扣除店員問題,我是會回購的,疫情那陣子健康餐盒,跟健身房可以說是大量的拓點

疫情解封一年後,趨勢也慢慢改變了,很多的健康餐盒店,都慢慢的收掉,或是價錢漲得很高

精簡康的價錢,還算可以,菜色調味很不錯,吃完負擔也不高

而且我相信一些問題,後續應該是會調整的,所以還是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喜歡唷

京簡康(三峽北大店)
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學成路25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號碼: 02 2673 6012
營業時間: 10:30–20:00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