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今天要來跟大家聊聊燈籠的話題,話說往年新北市政府都會製作燈籠並且發放給市民,

結果今年我們這邊不知道是太夯還是怎樣,據說都拿的一空了,阿嬤那邊說幫我問問看,

趕緊來個緊急備案,剛好看到網上有人分享元宵節7-11只要消費200元就有送7-11 OPEN將兔年燈籠,

所以我就殺去7-11,好險這年頭200的消費真的不太算是門檻,隨意的拿點東西,輕鬆達標

(為什麼我有點淡淡的憂傷…)然後拿到7-11 OPEN將兔年燈籠,當然趕緊回來跟我鵝子一起製作了阿。

 

先來一張到手照,畢竟等下分屍後,還能不能團聚,我就不知道了…

01.jpeg

02.jpeg

完成的感想是,這個不難耶,不過因為是我在做,所以沒拍下製作的模樣,

聽說今年新北的兔年燈籠難度很高,所以我前面才會拍,下手前的照片,生拍有生前照沒生後照了,

結果7-11的燈籠難度不高耶,然後今年燈籠設計成可以放在手機上的,這樣可以省去找電池跟燈泡的困擾,

畢竟這時玩一時的,這樣比較方便,有符合現代人的情況,點燈的模樣就像下面的照片,其實還蠻可愛的啦。

03.jpeg

04.jpeg

最後給他一個特寫,紀念一下順便紀錄一下,我有特地殺去拿燈籠唷,留給以後給我鵝子看🤣🤣🤣

05.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