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話說當初茉茉在生maru的時候,是在桃園天喜產後護理之家做月子的,因為這個緣故,

我沒少去佳樂精緻蛋糕專賣店打牙祭,結果這幾天忽然被雷打到想吃他們家,

就跟茉茉許願一下,然後我就到手了原味波士頓跟巧克力波士頓,

這也是因為茉茉剛好有事要去桃園一趟,不過她完全不順路,完全是她容忍我的任性阿。

都說是我都任性的要求,我當然不太可能要求他幫我拍店面,我只好抓一下谷歌地圖照片給大家看。

01.jpeg

說到佳樂精緻蛋糕專賣店除了好吃外,就是他的性價比,他就算買整顆的也是很划算阿,

不過因為減醣的關係,還是乖乖的買個單片的,而且買單片比較能混口味,這次買的是原味跟巧克力的。

02.jpeg

03.jpeg

04.jpeg

05.jpeg

06.jpeg

首先是原味的波士頓派,佳樂原味的波士頓派一向不會太甜,所以不容易膩口,

而波士頓派上面的奶粉,一直都是他們的特色,因為不膩口的關係,所以總能一口接一口,

然後不知不覺之間,就會整個消滅。

 

然後是巧克力波士頓派,巧克力內餡有冰淇淋的口感,我看網上評論,

似乎波士頓派上的奶粉變成了雙面刃,喜歡的人覺得香,而不喜歡的人會覺得因為那奶粉,

整個派變得比較乾,畢竟口味這種事情真的很個人,不過佳樂能立足那麼多年,

也證明了他們口味受到很大一部份的人的認可。

07.jpeg

08.jpeg

09.jpeg

今天文章的最後,就來看小小吃播主跟小小吃播主阿嬤,一起來品嚐佳樂的波士頓派跟巧克力波士頓派吧。

10.jpeg

11.jpeg

12.jpeg

13.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