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樹林二三麵館,這是一間新開沒多久的麵館,店家的招牌跟裝潢風格弄的挺乾淨簡約的,於是我就去嘗試看看…

01.jpeg

02.jpeg

03.jpeg

看到菜單後,第一個吸引我的就是調皮搗蛋麵,因為在樹林有間“四號乾麵”

他的紅油皮蛋麵是非常有人氣的,所以一看到調皮搗蛋麵,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紅油皮蛋麵,

於是我就點一份回去試試看,然後我又點了一份紅燒牛肉麵。

 

先來看看調皮搗蛋麵吧,果不其然實際吃到後,調皮搗蛋麵跟紅油皮蛋麵是相當類似的餐點,

只是四號乾麵的紅油皮蛋麵更強調在紅油上,所以吃起來會比較辣口,而調皮搗蛋麵他的調味相對溫和,

所以更好下口,搭配拉麵的麵體,讓人相當順口,很快三口兩口的就能完食,推薦度相當的高

04.jpeg

05.jpeg

06.jpeg

07.jpeg

然後是紅燒牛肉麵,他們家紅燒牛肉麵蘿蔔給的量相當不錯,我自己是喜歡吃蘿蔔的人,

裡面除了白蘿蔔還有紅蘿蔔,在紅燒湯頭的燉煮下,微爛的口感,相當入味,而且牛肉給的份量也不少,

搭配微辣的湯頭,真的很順口好吃,除此之外老闆也有自製辣椒,嗜辣的朋友還可以加上一些,

我比較不能吃辣,就不越俎代庖了,反正我越俎代庖的結果,應該也是好辣好辣跟好辣,

畢竟在辣的前提下,我很難想像我能寫出什麼…😅😅

 

08.jpeg

我對二三麵館喜好度還蠻高的,只是可惜他們沒有電話訂購或是網路訂購,所以如果是用餐巔峰時間,

需要等待一陣子,還好店家手腳也算快,只要不是真的太多人,還是不用等太久的,

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二三麵館,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