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三峽珍臭豆腐的香炸臭豆腐,這是一間在三峽黃昏市場附近,

但整體比較靠近橋頭的店家,他吸引我的注意很久了,因為他整體位置比較靠近橋頭,

所以雖然靠近黃昏市場,卻又有一點與世隔絕的錯覺,雖然是臭豆腐店,但是店家整潔,

空間也寬敞,然後這間沒有電話訂餐,目前沒開放內用,不知道之後隨政府政策會不會開放。

01.jpeg

02.jpeg

03.jpeg

04.jpeg

05.jpeg

06.jpeg

07.jpeg

08.jpeg

09.jpeg

我的了一份香炸臭豆腐,他的臭豆腐炸的蠻好的,外酥內軟,我猜想可能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他沒有開放電話點餐,畢竟要抓口感的食物,比較多都會採取現點現炸,然後他的泡菜很對我的味,

給的份量也多,臭豆腐也都有入味,他的臭豆腐不會很臭,我其實不太喜歡吃太臭的😅😅

10.jpeg

11.jpeg

12.jpeg

我很喜歡這間的口味,所以後來我又有回訪,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把這篇單獨只放香炸臭豆腐,

其他的餐點,我等下一篇再來跟大家分享,他們是一間性價比挺不錯的店家,在這萬物皆漲的年代,

真的很令人喜愛,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13.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