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上回說到他們家的香炸臭豆腐,我吃了以後還蠻喜歡的,

所以就來試試看他們家其他餐點,就想說也來分享給大家吧。

他們家的滷肉飯,比較偏向肉燥飯那種,就是沒那麼肥,少了點油香的那種,

再加上醃瓜子肉,更像瓜子肉飯啊,不過份量真的很大,

而且有一顆滷蛋唷,在這年代,有滷蛋就是小確幸了。

01.jpeg

02.jpeg

03.jpeg

04.jpeg

05.jpeg

06.jpeg

然後是麻辣綜合,他這一份不管是麻辣臭豆腐還是麻辣鴨血份量都很多,

這碗是茉茉吃的,茉茉是說不會很辣,問題是茉茉是個韓國三養辣雞麵都能直接吃的人,

所以她的話大家最好打個折扣,至少我看網上的評價,覺得麻辣的評論不少,

只是這很矛盾,因為點麻辣系列的,有麻辣好像挺合理的不是嗎?…

07.jpeg

08.jpeg

09.jpeg

10.jpeg

11.jpeg

12.jpeg

最後是肉羹湯,他這一份也是挺多的,看下面照片撈出來的肉羹有多少,

就能理解我的意思,味道表現也很合格,這家網上對老闆娘的態度比較有意見,

可是我自己完全沒碰過,我去了幾次老闆娘都很親切,所以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評價,

可能有什麼我不知道的吧。

13.jpeg

14.jpeg

15.jpeg

16.jpeg

17.jpeg

整體來說我還挺喜歡三峽珍臭豆腐的,他們家的份量都挺大的,味道也很好,

真的能算是物美價廉,在這萬物皆漲的年代,真的挺不錯的,加上店家整潔,味道也不錯,

我給很高的評價唷,文章最後來個久違的小小吃播主吃播表演,最近很久沒拍他了,

難的有拍趕緊PO一下,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唷。

18.jpeg

19.jpeg

20.jpeg

21.jpeg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