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eg

話說這個週日的時候,我偶然在網上看到了“睽違2年 新北市三峽區親子童樂會終於回歸囉!”的新聞,

當時看看時間已經下午一點了,上網查了一下活動到下午四點,於是趕緊的三步併兩步帶我鵝子去玩了。

01.jpeg

到了現場門口有幾攤販賣氣球與飲料的攤販,不過考慮到時間已經晚了,

我沒多逗留也沒多拍照,到了現場果然是人山人海阿,闖關票更是已經販售完畢,

只好趕緊打量著有哪些趕的上的。

02.jpeg

03.jpeg

我收先相中的就是正在表演的泡泡奇蹟互動表演,看著表演老師用著超大的泡泡表演,

沒過多久表演老師就現場募集小朋友,要讓小朋友包覆在泡泡裡面拍照,現場小朋友可是嗨翻了,

每個都搶著舉首要進去,maru也是一直舉手,可惜時間有限,再加上當天有點風,

所以這個表演沒持續太久,不過認真說這天其實風不大,所以這個表演對風的要求挺高的。

04.jpeg

05.jpeg

06.jpeg

不能表演大泡泡包覆小朋友的表演,表演老師就改成,漫天飛舞的小泡泡,

表演老師現場募集了三個爸爸,然後就開始表演漫天飛舞的泡泡,好多小朋友都興奮極了,

跑進廣場裡面一起抓泡泡。

07.jpeg

08.jpeg

等表演老師表演完畢後,現場就開放親子領取泡泡水,可以現場玩泡泡,很多親子在旁邊的空地玩起大泡泡,玩得可開心了。

09.jpeg

10.jpeg

11.jpeg

12.jpeg

13.jpeg

然後看看時間不多,加上人潮洶湧,我就跟maru商量起來,現場的安全氣墊遊戲有兩個

,一個是恐龍城堡,一個是大白鯊溜滑梯,當下情況看來只能選一個來排隊了。

14.jpeg

15.jpeg

16.jpeg

maru選擇了恐龍城堡,果然我預料的沒錯,在排了十分鐘左右,現在就開始廣播,

將會在3:50的時候結束遊戲,到時排隊的隊伍,如果還沒輪到,也只能say sorry了,

我草估了一下,一場十分鐘20個小朋友,我們可以排到的。

17.jpeg

18.jpeg

19.jpeg

20.jpeg

21.jpeg

22.jpeg

23.jpeg

24.jpeg

25.jpeg

26.jpeg

27.jpeg

maru在排隊的時候,很沒耐性的一直問,怎麼那麼久,我就跟他說現在等很久,

等下你進去玩就會嫌怎麼那麼快了,果不其然終於排到他了,玩了十分鐘後,

他就改問怎麼那麼快了,依依不捨的他,完全寫在臉上,看來的再找機會,再帶他去氣墊遊戲區玩個痛快阿,

時間也跟我抓的差不多,等他恐龍氣墊城堡下來,大白鯊氣墊溜滑梯就停止了,只能留下紀念照了。

28.jpeg

最後我們還去“消防小小尖兵體驗”體驗了一下,之前maru就有體驗過,所以駕輕就熟的

,然後最後看了一點“樂福哥哥小丑表演”,只是因為我們是表演中途去的,所以位置已經很外圍,

看不清楚也拍不到什麼,就這樣結束了三峽親子童樂會的活動。

29.jpeg

30.jpeg

之前因為疫情的關係,許許多多的活動,都因此停辦暫停,隨著疫情平緩,

終於活動跟生活都慢慢的回歸正常,而這兩年因為疫情對maru欠下的,我就一點一點慢慢的補回來吧🤣🤣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